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郑州日产-途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敢于直视正面刚 过年和硬派SUV交个朋友

2019-01-23 05:0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angyan

凤凰网汽车 原创导购 说时迟那时快,转眼之间我们离新年假期越来越近。你的假期行程是否已经出炉?安心回家过年、舒心出国旅游;亦或是趁着有限的年轻时光,向未知世界发起一番挑战,就比如来上一次硬碰硬的冬季越野之旅。

就现如今的汽车市场而言,SUV车型铺天盖地,各家厂商就像投其所好那般不断的完善旗下SUV车型产品布局。而细看下来,之中的绝大多数都是都市型SUV,硬派越野车型则少之又少。因此在这次的文章之中,我们就来看看这样一款足够胜任冬季越野体验的硬派SUV车型。

日产途达

售价区间:16.98-24.58万

以往印象中,似乎纯粹越野离我们很远很远,直到日产途达的傲然登场,才使得更多人可以更早实现心中的越野梦想。目前,日产途达售价区间16.98-24.58万元之间,共计6款在售车型,采取的是东风日产/郑州日产双网销售模式。

外观方面,日产途达俨然是一位壮硕硬汉,简洁流畅的线条设计充分诠释了日产途达应具备的力量感。得益于优质的家族化传承,日产途达同样采用了品牌最新的V-Motion家族式前脸设计,层次感鲜明,有效提升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用大块头与大智慧来形容一点都不过分。尽管定位于硬派越野,但日产途达的内饰在诠释越野天赋之外,更是将很注重实用性。

配置方面,日产途达全系标配一键启动、5英寸TFT彩色行车电脑屏、后排空调出风口等,根据不同车型还配备了发动机启停、分区自动空调等功能性配置。除此之外,蓝牙电话、蓝牙音乐、USB扩展、车载导航、手机互联等等应有尽有,足够大幅提升用车品质。

安全配置方面,日产途达较同级相比优势显著,全系标配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ABS、EBD、BA辅助刹车制动系统、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等。此外,IEB预碰撞智能刹车、MOD移动物体/行人侦测预警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AVM全景影像等等还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之上。

空间方面,日产途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882/1850/1835mm,轴距2850mm,采用的是5座布局,定位与中型SUV。账面数据来讲足够优秀,且处于同级主流水准之上。乘坐舒适度方面,日产途达也是细心打理,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全维静音车体以及双重防震车身的组合,更是每次出现的良好保障。此外,日产途达后备箱空间宽敞且平整,并支持第二排左右按比例放倒,可以最大化提升车内空间使用率。

动力方面,日产途达全系搭载了品牌Q25系列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51牛•米,并经过专业SUV发动机参数调校,有效发挥“低转速、高扭矩”的强劲动力;与其匹配使用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顾驾驶乐趣与灵活便利的同时,驾控感受更随心自由。

越野方面,日产途达所配备的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系统(扭矩最高可放大2.7倍)具备三种驱动模式,2WD 两驱模式、4H 高速四驱模式、4LO 低速四驱模式,驾驶员可以根据不同地形选择合适的动力驱动模式,轻松应对平整铺装路面及多种复杂地形。与此同时,后桥配备机械牙嵌式后差速锁,可以合理分配扭矩与抓地力,有效帮助车辆脱困。此外,双叉臂(带稳定杆)前悬挂搭配带稳定杆的五连杆整体桥式后悬挂,如此的专业越野级悬挂组合,在兼顾行驶稳定性的同时,大幅提升全路况通过能力。

新年假期将至,选择不一样的“挥霍”方式,似乎更能刻骨铭心。一场说走就走的越野旅行,探寻沿途之中的美妙风景,结识日产途达这样的优质出行伙伴,哪怕布满荆棘的崎岖上路,照样从容应对。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达
途达
指导价:16.98-24.83万元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4.83
中型SUV
2.5L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