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度盘点丨2019年值得关注的重磅轿车

2019-01-25 05:5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刚

凤凰网汽车·年度盘点:众所周知,在中国这个多样化的汽车市场中,轿车份额一直占有着稳定的比例。即便是近两年红红火火的SUV市场,也依然没有阻挡住轿车市场的稳定增长。基于这些原因,汽车厂商对于家轿市场的关注度极速上升,为此在即将推出多款全新车型。今天我们就来一同盘点一下,2019到底哪些车型会成为爆款。

全新一代宝马3系

上市时间:2019年内

新车亮点:全面改进 操控再次提升

全新一代宝马3系作为第七代产品,预计将会在今年交由华晨宝马进行国产换代并投放市场。新车有着更为运动化改进,双肾格栅设计有着立体的折线处理,日间行车灯也变得更为犀利。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宝马旗舰车型7系上才能看到的激光大灯出现在全新3系身上,顶级黑科技的加持让新3系有着更多的吸引力。

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内饰布局没有发生变化,但是在细节处理上比较出色,中控区域和空调区整体下沉,提高了操作性。中控最抢眼的莫过于双屏,新一代宝马3系在车内提供12.3英寸全液晶显示屏和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

据悉,全新一代宝马3系依旧搭载型号为B48B20B 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但在功率调教方面与现款有所不一,低功率版本由原来的184匹马力变为204匹;高功率版本则由252匹提升到262匹。据悉,未来还会推出搭载1.5T的车型来拉低售价,上市插电混动与纯电车型迎合市场。

新一代沃尔沃S60

上市时间:2019年内

新车亮点:家族设计 动力系统丰富

“雷神之锤”加持后的沃尔沃S60外观更好看,而一直以安全为标签的沃尔沃自然会让S60全副武装上阵,新车肯定也会配备很多沃尔沃看家的安全科技配置,其配置水平应该会和全新XC60看齐。据悉,海外版新一代S60拥有2872mm的轴距,超越了宝马3系与奔驰C级,国产之后甚至还会继续加长。

从内饰上来看的话,整体还是非常的具有科技感的,尤其是中控区采用了竖向的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且空调出气孔的设计也非常大,这两个效果也非常不错。采用皮质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手感和质感上也非常不错,而且还搭配了全液晶仪表盘也非常具有科技感。内饰方面依然保持了沃尔沃品牌一贯简约的设计风格。

新一代S60将会提供T5、T6以及T8三种动力,其中T5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马力,最大扭矩为350 牛·米,与现款2.0T发动机基本一致。T8混动车型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为406匹,最大扭矩达到640牛·米。可以说,T6混动和T8混动车型的引入,让S60的竞争力成倍的提升。

丰田亚洲龙

上市时间:2019年3月27日

新车亮点:旗舰车型 TNGA平台打造

Avalon亚洲龙作为主攻北美市场的中大型轿车,目前已经更新到第五代车型,国产上市后也将成为一汽丰田旗舰车型,很有可能刷新一股中级家轿热潮。Avalon亚洲龙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850mm/1440mm,轴距达到2870mm,配备AVS自适应悬架系统以提升车辆的驾乘舒适感受,可以说,亚洲龙应该是一辆最接近雷克萨斯的丰田车。

内饰方面同样能带来一些新鲜感,不会显得沉闷,但整体设计风格还是以稳重为主。新车将提供多种不同风格的内饰,包括黑色、灰色以及米色等,此外,新车的高低配车型之间的内装材质用料差别很小。整个中控区域最吸引人的莫过于这块9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其内部集成了常规的多媒体功能,操作便利,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配置方面,新车将带有真皮座椅、全景天窗以及车门饰板的缝布设计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5L自然吸气及2.5L混动版本可选,2.5L车型百公里油耗低至6.2升,2.5L混动车型则低至4.3升。据悉,新车2019年三月上市,此前曝光的Avalon亚洲龙预售价来看, 22万-27万的售价区间确实将会有不错的竞争力。

新一代马自达3

上市时间:2019年内

新车亮点:全新设计 发动机是亮点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3大量沿袭了马自达‘魁’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看上去十分战斗。前脸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3运用简洁的线条和曲面勾勒出了十足的运动感。新车采用了马自达标志性的盾型进气格栅,并与头灯组融为一体,视觉效果十分犀利。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马自达3采用了简约精致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采用双色设计,并加入大量皮质进行包裹,体现出马自达在内饰方面的考究。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并将多媒体控制按键和旋钮集成在了挡把后端的位置。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3将搭载带有SPCCI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最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其2.0L排量版本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或分别达到189马力和230N·m。

全文总结:虽然上述盘点的四款车型都个性鲜明,但是它们都有着一个通性,外观设计上都在贴近于现今的年轻消费者。从这些信息可以反映出,车企也是随着市场需求不断地调整,努力去迎合市场主流。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的下滑一部分原因可以归结于SUV的退热,但轿车市场的逆势增长缺让我们看到了消费者在购车时不再是盲目跟随,更多的是考虑自身需求。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