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汽车-智行

超低价好车团购

A级SUV的大空间,绅宝智行带你回家过年

2019-01-25 05:0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angyan

凤凰网汽车•原创导购 老话讲的好,过了腊八就是年,大家在难掩假期喜悦之心的同时,一言难尽的烦恼也油然而生。要说年前最闹心的,莫过于抓不住回家的那张票!!!

飞机票,原价一张太过奢侈;火车票,每逢十点开抢就没,这可愁坏了天天盼望回家过年的我。近日,偶遇挚友老沈,向他谈天诉苦之后,老沈仅用了一根烟的功夫,就将我这心头石完美化解。来,大家一起听听这波神操作,用个时髦的词来形容,真是双击666。

老沈,这个时代完美的三口之家,经过多年事业打拼,终于收获一台户主写着自己名字的爱车。绅宝智行,可谓2018年自主汽车品牌的重磅车型,当初老沈在考虑购车时也是困难重重,在经过一系列十进八、五进四的筛选过后,最终成功说服家里的财务担当,一举将绅宝智行纳入家中。

之所以看中绅宝智行,除了吸引人的设计理念、竞争力十足的超高配置以及同级鲜有的AI(人工智能)加持之外,绅宝智行的优越空间更是老沈一家啧啧称赞的。回想毕业打拼的那几年,每逢回家过年真是操碎了心,买票费劲、路程折腾、载物麻烦,无数槽点说都说不停。不过今年开始,似乎回家过年已然转变成为曼妙旅程。

绅宝智行采用宽体式舒适车身设计,4480x1837x1680mm的整体数据搭配2665mm的超长轴距,营造了足够充裕的私密且安全的回家专属空间,这是老沈十分看重的。同时,绅宝智行所具备的1.25平米超大全景天窗,更是将旅途之中的难得美景尽收眼底。

老沈身高超过190cm,体重与身高基本成正比,属于胳膊长腿长的壮士,以往车内的空间局促便成了无法释怀的难言之隐,接触绅宝智行之后老沈欣喜的发现,确实有这么一台车可以满足他的宽敞体验。此外,高级真皮座椅乘坐舒适,宽敞厚重的座椅布局为腰部、腿部带来更为舒适的有效支撑,多向电动调节配合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更有利于环节漫漫长路的疲惫之感。

来看后排座椅,在保留了与前排相同的舒适之余,更具灵活特点。支持4/6分割放倒的后排座椅,可以将空间灵活运用做到极致,后排头枕可以为每一位乘客提供舒适的乘坐氛围,齐全的儿童座椅卡扣更为老沈这样的三口之家带来有效的安全保障。

丰富的储物空间,在日常用车时就具备较高的出镜率,而在每年一次的回家之路上就更是如此。手套箱、门板储物格、中央扶手等储物空间多达十多处,在实际容量与数量上都可以满足储物所需,前排空间可以放置老沈所需的水、零食、手机、烟;后排可以塞满小朋友喜欢的图书与玩具,有效提升实用性与使用率,且与同级相比优势显著。

要说绅宝智行最能让老沈满意的地方,莫过于后备箱空间了。以往乘坐公共交通方式回家过年,超多行李不好打理,食物/礼品更是怕路途之中有所破损。而伴随着绅宝智行的到来,就是计划带走再多的物品,老沈也可以轻松应对。瞧,3个行李箱、2两个书包外加1辆儿童车,绅宝智行轻松应对。

时间是贼,眼看着农历新年日益临近,向老沈取经归来的我也该考虑考虑自己的回家大事了。经过老沈的详细介绍,我也是对这台绅宝智行偏爱有加,集多项尖端配置于一身;符合当下购车者审美的潮流设计;更具同级鲜有的绝对空间优势。有了绅宝智行,回家过年一刻不愁。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绅宝智行
绅宝智行
指导价:7.99-11.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1.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