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价格低面子足 四款紧凑级家用车推荐

2019-02-13 00:38: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y

别克英朗

指导价:10.99-14.39万

全新英朗在外形方面采用了别克最新的设计语言,已经完全不见英朗GT的影子,不过不可否认的是,我们依旧可以称之为小君越。该车配备了展翼式HID大灯,高配的氙气大灯增加防雾涂层。不仅如此,新车还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顶配车型装有LED尾灯。

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和后排出风口,同时除进取型和精英型以外的其余车型还配备了自动空调、智能互联系统、7英寸触控屏、语音识别等。全新英朗提供了灰色织物、米色麂皮绒面、黑色真皮以及红黑双色麂皮绒面四种搭配供用户选择。另外,老款英朗GT上的双区自动空调变成了单区自动空调,同时方向盘的调节方式由上下+前后4向调节改为了上下2向调节。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依次为4587/1798/1463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身高176cm的体验者在前排头部空间为一掌,保持座椅位置不变,在后排腿部空间超过三拳,有实力冲击后排最宽敞的紧凑级轿车。

动力方面,新车有了较大改变,现款的1.4T和1.5L发动机将被1.0T和1.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所取代,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为17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