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价格低面子足 四款紧凑级家用车推荐

2019-02-13 00:38: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y
1

福特福睿斯

凤凰网汽车 导购:虽然国内市场各个级别车型百花齐放,但是从销量上来看,紧凑级家轿依然是家庭消费者的首选车型。面对着国内消费者巨大的用车需求,国内车市紧凑级轿车市场迎来了全面升级,许多车型车身尺寸、内部空间增加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明显加强。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热销入门紧凑级轿车,看看哪一款更适合您。
 

福特福睿斯

指导价:8.78-12.23万

福特福睿斯作为一款关注度较高的紧凑级家用轿车,去年刚刚迎来了中期改款,改款后对于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调整,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外观方面,福特福睿斯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头灯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精致;同时,六边形前格栅也在细节处做出了一些调整,通过颜色的转变营造出了层次感,格栅弧度也更加圆润,六边形概念变得稍显模糊;此外,贯穿式的下部进气口也使得前脸看上去更具时尚感。

福特福睿斯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圈以及侧裙、车窗处配备的镀铬饰条均大大提升了车辆的精致感;车尾处同样进行了明显的微调,贯穿式镀铬饰条是当下比较流行的素,同时,尾灯轮廓相比现款也进行了微调,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时尚。

内饰方面,福特福睿斯新增3D立体感炮筒式仪表盘、前排中央可滑动扶手等,在体现年轻时尚的同时兼顾实用性。座椅采用全新都市感黑灰双色设计,提升座舱层次感,带来非凡的视觉享受。

在配置方面尤其是科技配置,福特福睿斯搭载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Ford Power”智能无钥匙动力启动系统、8英寸智行多媒体导航系统、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主驾电动座椅记忆功能、外后视镜记忆功能、自动开关前大灯功能、感应式雨刮、自动恒温空调、PM2.5高效空气过滤器等众多科技配置,实现了跨越式提升,让消费者便捷、舒适的用车体验再次升华。

动力方面,福特福睿斯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动和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一款EcoBoost 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8马力,峰值扭矩为17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总结:从产品力分析,福睿斯是一款彻彻底底以家庭为出发点的家轿,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的外观,出色实用的内部空间,优秀的燃油经济性,以及舒适的驾乘感受都让这款车充满了性价比。经过这次大幅度的升级,特别是配置和动力总成上更加具有了竞争力。如果您近期有购买紧凑级轿车的意向,那么福特福睿斯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车型。
 

2

大众宝来

大众宝来

指导价:11.28-15.98万

MQB对宝来来说,是一次脱胎换骨的升级,全新宝来采用轻量化车身骨架、轻量化电子电器、轻量化底盘、轻量化装备等减轻车身重量,轻量化车身带来MQB平台车型比上代车型整车减重40-60公斤,同时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整车节油的贡献度接近25%。同时车身尺寸和轴距均有增长,长宽高分别为4663x1815x1473毫米,轴距为2688毫米。

外观的设计比现款有很大差别,新车看起来俨然是一台小轿跑,这种设计一定会吸引到更多的年轻人。侧面线条凌厉,腰线延伸至车尾,与尾灯组融为一体,车身更显修长、利落;此外,前低后高的俯冲式造型设计也营造出了较强的运动感。

内饰毫无悬念的采用大众新的轿车化家族化设计,整体氛围协调而平衡,空间宽敞,同时,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布局也提升了驾驶者的操作便利性。中控屏幕的位置有所提升,操作更方便的同时还加强了视觉延展性。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双圆仪表盘的设计风格沉稳,细节处的烤漆面板及镀铬装饰提升了整体质感。

后排也得到了显著的提升,除了新增后排出风口之外,全新宝来还提供了2个后排USB接口,方便乘客为电子设备充电;而后排乘坐空间,特别是腿部空间也得到了升级,让全新宝来的实用性更为领先。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来提供一款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款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80TSI),最大功率分别为85千瓦和11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则将匹配5挡手动、6挡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

 

3

别克英朗

别克英朗

指导价:10.99-14.39万

全新英朗在外形方面采用了别克最新的设计语言,已经完全不见英朗GT的影子,不过不可否认的是,我们依旧可以称之为小君越。该车配备了展翼式HID大灯,高配的氙气大灯增加防雾涂层。不仅如此,新车还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顶配车型装有LED尾灯。

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和后排出风口,同时除进取型和精英型以外的其余车型还配备了自动空调、智能互联系统、7英寸触控屏、语音识别等。全新英朗提供了灰色织物、米色麂皮绒面、黑色真皮以及红黑双色麂皮绒面四种搭配供用户选择。另外,老款英朗GT上的双区自动空调变成了单区自动空调,同时方向盘的调节方式由上下+前后4向调节改为了上下2向调节。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依次为4587/1798/1463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身高176cm的体验者在前排头部空间为一掌,保持座椅位置不变,在后排腿部空间超过三拳,有实力冲击后排最宽敞的紧凑级轿车。

动力方面,新车有了较大改变,现款的1.4T和1.5L发动机将被1.0T和1.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所取代,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为17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4

现代悦动

现代悦动

指导价:7.99-11.59万

造型方面,北京现代全新悦动采用“Modern Simplicity”现代简约设计理念,外形更加硬朗、简约、精练,极具大气和品质感。六边形进气格栅中央辅以横向镀铬饰条修饰。前保险杠采用横贯式的设计,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配合造型犀利的前大灯,呈现出虎视眈眈的姿态。

尾部方面,新车造型与现代悦纳较为相似,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尾部整体显得圆润饱满,尾灯组造型与头灯相呼应,同时采用隐藏式尾排。整体设计并没有太多复杂线条进行装点,风格属于简洁干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4,510*1,765*1,490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主流行列。

内饰方面,北京现代全新悦动细节做工上它继承了韩系车一贯细腻的特点,接缝、做工、用料都十分令人满意,除此之外,令我咋舌的一点则是它的内饰无论是方向盘、中控台还是中控屏幕,无一不透着运动和档次感,这在之前的入门级紧凑型车之中是很难看到的。

在配置上,2018款全新悦动增配的同时价格也略有下调,以1.6L手动悦值版为例,新车增配了前排侧气囊,价格则降低到了8.89万元(相比现款降低0.3万元);1.6L自动悦值版增配了前排侧气囊、皮质座椅/方向盘/挡把/门内饰板,价格也降低到了9.99万元(相比现款降低0.3万元);此外,顶配的1.6L自动悦心版在售价不变的基础上,进一步增配了8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席座椅。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2千瓦。传动部分,与之搭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手动变速箱5.6升;自动变速箱6.0升。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