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万销量锐不可当 奇骏从型男蜕变全能

2019-03-11 05:1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angyan

凤凰网汽车•原创导购 之所以能成一款举世瞩目的畅销车型,少不了自身实力与良好口碑的双重技能。这话说起来简单明了,但是能做到的却是少之又少。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这样一款始终走在销量榜单前列的高品质车型--东风日产奇骏

据相关有效数据统计,截止到2019年2月,奇骏在国内汽车市场销量已达百万,仅从账面数据来讲,奇骏在国内同级市场地位毋庸置疑;而从全球范围来讲,2018年奇骏以88.7万的傲人销量夺得全球SUV销量冠军,且已是奇骏连续三年获此殊荣。下面,我们就相信看看这样一款神奇车型究竟具备哪些高光时刻。

2008年,奇骏首次以东风日产的身份进入国内,凭借其硬朗外观、高品质人性化设计、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以及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一经上市变将型男本色发挥的淋漓尽致,深受当越野车迷所爱。一时间,都市越野风靡各地。

2014年,换代奇骏正式上市,该款车型采用了日产Hi-Cross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一举颠覆了我们印象中的硬派越野形象,由硬汉型男完美蜕变为都市全能。在有效融入家族特征的同时,时尚潮流的风格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厚爱。

短短几年时间,奇骏已由跟随者悄然转变为引领者。在充分顺应国内汽车市场发展的同时,更是针对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进行有效升级,并逐步降产品完善到极致。尽管从当时情况来看,合资品牌车型正值百花齐放态势,但面对众多直接竞争对手,奇骏凭借近乎于完美的全能表现俘获众人芳心,成为引领同级的佼佼者。

2018年,东风日产官方宣布2019款奇骏正式上市,焕新登场,诚意而来。18.88-27.13万的黄金价格区间,将车型细分至7款,更适时引入家庭所需的大7座车型,在充分保留硬派越野魅力的情况下,将舒适家用得以最大化的提升。

时尚理念,自成一派。2019款奇骏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元素,并将日产品牌最新的V-Motion设计理念恰当融合,车内采用的大量软质材料包裹,较同级相比更具舒适豪华感。

科技时代,畅销智能品质生活,2019款奇骏同样做足了准备,所搭载的东风日产最新一代“智行+”车联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导航、车辆定位、远程监测、车辆状态查询、车载Wi-Fi热点等应用。其中,语音控制系统更可以支持导航、娱乐、天气、通讯等场景,大幅提升生活便利性。

此外,奇骏2.5L车型(除智联七座领先版外)还搭载了BOSE全定制高保真豪华音响系统,成为同级别车型中唯一具备BOSE音响的车型。

愉悦的用车生活,安全至上不容小觑,为此,2019款奇骏配备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其中2.0L舒适版、2.0L七座舒适版以及2.5L智联七座版增加了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等多项智行科技,主动安全性能得到大幅提升。而2.5L智联豪华版,进一步增加了ICC智能自适应巡航、IEB预碰撞智能刹车等多项行科技,在主动安全科技上与2019款奇骏2.5L CVT四驱至尊版一致。与此同时,近半高强钢使用比例、ZONE BODY车身结构,大幅提升出行安全。

最后需要强调的,2019款奇骏更是高效节能与专业越野的完美结合体,得益于工程师对发动机的全面提升,2.0L车型5座版车型百公里油耗由7.1L下降至6.2L。而为2.5L车型配备的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可以通过独有的模式转换旋钮自由选择不同的驱动模式,其中包括2WD模式、AUTO智能动力分配模式以及LOCK模式。此外,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与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轻松面对各种复杂路况。

文章总结:

就一款车型而言,迈入百万销量俱乐部的确实属不易,既能做到满足消费者诸多胃口,又要具备过硬的综合实力。东风日产奇骏亦是如此,自上市伊始便一路披荆斩棘,纵然竞品车型再过激烈,依旧可以通过自身优质魅力赢得众多消费者拥趸。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