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万享澎湃动力 四款合资中级车盘点

2019-03-12 10:41: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y

凤凰网汽车导购:目前的汽车市场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动力澎湃操控好的运动型轿车,这种需求直接影响了车企的变化,我们眼中曾经沉稳老成的中级车出现了不少主打运动风格的车型。对于对动力有一定要求且购车预算相对充足的消费者来说,合资中级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紧凑级轿车以家用需求为主,鲜有动力表现出色的车型;20万左右SUV车型在操控表现上又不及底盘更低的轿车,所以中级轿车成为了最佳的选择。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四款动力表现出色的合资品牌中级轿车,看看哪一款更适合您。

长安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7.98-31.98万

外观设计上,新蒙迪欧更加时尚,更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仰仗“阿斯顿·马丁”式的大嘴格栅,成功减龄。蒙迪欧轿跑车式的造型使得车头十分紧凑,而车尾则进一步通过C柱削弱视觉重心,构成较为动感化的气质。

这次全新改款车型基本本延续了前款车型的造型设计,细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网状镀铬进气格栅,看上去更加优雅,同时雾灯区的造型也有所调整,线条设计更加犀利。车身侧面,新车提供一款全新的多辐式轮毂,表面采用特别美式的镀铬装饰,车尾部分,尾灯部分采用全新样式的镀铬饰条,仅从外观上就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时尚动感的视觉体验。

内饰部分,坐到新蒙迪欧的驾驶席后,极佳的驾驶环境吸引了我们的注意。液晶仪表盘、丰富功能显示的大屏幕、触控区的背光,让蒙迪欧的拥有同级别鲜有的科技感,同时也非常容易上手。而在豪华感上蒙迪欧在座椅、方向盘、门板与中控台大量采用真皮来进行包裹,提升整体质感和豪华的氛围。除此之外,旋钮式的换挡也把内饰的档次感上升到了新的高度。

这次蒙迪欧的改款车型主要还是针对配置进行调整。科技配置上,豪华车型加装了科技包,包括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具科技感更加安全的驾乘体验,进一步夯实了蒙迪欧“科技网联座驾”的标签印象。

新蒙迪欧还对车载互联系统SYNC 3进行了升级,增加了实时交通信息功能,同时AppLink新增百度CarLife应用,可以通过手机端映射便捷使用百度地图和百度乐库等功能。虽然和外观对比,科技配置带来的改变不那么明显,但当你用车时,你会体验到新蒙迪欧带来的惊喜,可不止升级那么一点点。

乘坐空间也是这个级别消费者比较关心的,由于这次新蒙迪欧为改款车型,所以在轴距上并没有变化,既然延续了蒙迪欧车型不错的空间实用性。各个座位上的驾乘人员都可以获得不错的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福特蒙迪欧依旧搭载1.5T/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共三种动力,分别为EcoBoost® 180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EcoBoost® 200的2.0T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EcoBoost® 245的2.0T高功率发动机。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控制系统优化,动力输出迅猛,最大输出净功率可达180千瓦/5500转,最大扭矩350牛米,在同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中处于领先水平,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7.6升。1.5升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更是低至6.9升,畅享飞驰感受的同时拥有最佳的燃油经济性。

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秉承福特一贯优异的操控性能,全独立的底盘降低了颠簸路况下的震动感和抛离感,良好的方向盘指向性让日常行驶更加得心应手。

另外,福特蒙迪欧还有插电混动版,搭载2.0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通过采用进气门延迟关闭技术,达到了更高的燃油效率。最大输出净功率可达105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174.9牛·米/4000转,整车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2.0升。无论是追求澎湃动力驾驶乐趣的汽车发烧友还是享受绿色低油耗的环保主义者,蒙迪欧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的动力选择。

总结:福特蒙迪欧相比其他同级别车型,在动力选择上有着丰富的选择,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对于喜欢澎湃动力的消费者可以选择2.0T高功率版车型,其动力表现也领先同级别车型。此外,秉承福特一贯优异的操控性能,以及新蒙迪欧在科技配置方面的不断优化,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舒适、便捷、贴心的驾乘体验。如果您近期有购买合资中级车的打算,那么福特蒙迪欧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车型,不妨亲身试驾一下。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