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解放你的左脚 宏光S3自动离合版解析

2019-03-22 09:26: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y

凤凰网汽车 导购:对于很多务实的家庭来说,车辆的空间肯定是选车的重要指标之一,同时10万的预算也是一个坎。从10万元预算来看,想买一款大空间7座车型,显然这里是自主品牌的主场。虽说这个预算不算高,但买车的人对车的期望绝对不低,看上去美观气派是必须的,坐着要宽敞,配置还得够用才行。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高性价比的自主品牌7座车型,看看哪一款适合务实的您。

五菱宏光S3自动离合版价格
1.5L 6MT 自动离合版舒适型 6.88万
1.5L 6MT 自动离合版豪华型 7.68万
制表:凤凰网汽车

五菱宏光S3自动离合版车型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硬朗的造型风格,家族化的单辐式进气格栅颇具辨识度,配合镀铬饰条点缀更具品质感。此外,悬浮式车顶、方形轮眉、运动风透镜大灯等设计元素也提升了运动与时尚的视觉效果。车侧双腰线的设计简约、硬派,宏光S3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735×1790毫米,轴距长达2800毫米

内饰采用黑橙双色搭配,营造了轻松、时尚的氛围,很迎合时下家庭用户、特别是年轻人的喜好。阶梯式的中控台并不陌生,中央悬浮式8英寸液晶大屏提供了丰富的娱乐功能。车内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设计,第二、第三排座椅放倒后能够与后备箱齐平,空间大且灵活实用。

配置方面,五菱宏光S3自动离合版装备有主流的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前中后排USB接口等消费者喜欢的主流科技配置,还装备了坡道辅助、胎压监测、定速巡航、ESC车身稳定系统等诸多安全、实用的配置,驾乘舒适性、便捷性和安全性都更显周全。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S3自动离合版车型搭载的是L2B P-TEC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最大扭矩147牛米,搭载了来自于舍弗勒的电子离合系统,通过智能辅助换挡为用户带来更便利、更省油、更有趣的全新驾乘体验,

关于动力总成部分,值得一提的是这套来自于舍弗勒的电子离合系统,五菱宏光S3自动离合版也是全球首款搭载自动离合技术的量产车型。这套变速箱系统通过智能辅助换挡,完全去除了离合器踏板,驾驶员可直接通过换挡手柄进行换挡。当安装在换挡手柄内的传感器识别到驾驶者的换挡意图时,控制器会结合当前的车辆状态和路况, 控制液压执行机构,从而实现离合器的结合和分离,进而完成平顺的换挡过程。

取消了离合踏板后,相信很多人会疑惑车辆溜车与熄火的问题。这一点无需担心,这套来自舍弗勒电子离合管理系统在驾驶过程中,驾驶员操作换挡手柄挂入一挡、二挡或倒挡,舍弗勒电子离合器即可实现媲美传统自动挡的跟车蠕行和快速起步功能。此外在行驶时,若发动机发生“熄火倾向”,五菱宏光S3自动离合版会自动打开离合器,对发动机实行熄火保护。在红灯起步及坡道起步时,此功能可大大提升驾驶的安全性,帮助司机更轻松地应对各种状况。同时,高效传动使得自动离合版油耗比CVT车型降低2%-10%,燃油经济性更佳,让用户以更少的油走更远的路。此外,五菱宏光S3自动离合版无需特殊保养,让消费者省心省事还省钱。

相较手动挡车型,这款自动离合版车型的操作流程大大简化,只需用手操作换挡手柄,无需松油门,换挡更自如。起步流程自动化,不仅将驾驶员的左脚从控制离合的操作中解放出来,也大幅提升了起步的驾乘质感。

总结:五菱宏光S3作为一款“国民神车”自上市以后凭借着优异的产品力,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此次新增的自动离合版车型又进一步的扩大了消费者的选择性,对于新手和女司机拥有更好的“亲和力”。如果您正在为城市中恶劣的路况苦恼,从而犹豫是否选择手动挡车型的话,那么五菱宏光自动离合版车型无疑是最合适的选择。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五菱宏光S3
五菱宏光S3
指导价:5.68-8.28万元
1.5L 1.5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68-8.28
MPV
1.5L 1.5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