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39.8万即能探索诗和远方 试驾萌马房车

2019-04-02 09:26: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engjiawen

房车出行起始于外国,在国外也十分流行房车旅行,他们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与成熟的市场,无论是实惠的价格还是昂贵的价格,均能挑选出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但是国内的房车爱好者相比海外车友要少很多,受限于市场的局限性,很少有厂商愿意打造一款以功能性为主的房车,导致许多爱好者无法购买一款价格适中,功能齐全的房车去丈量世界。但是当华晨萌马旅行车面世后,便打破这一僵局,39.8-42.8万的售价将使它成为国内消费者休旅出行的又一佳选。

外观介绍:


 
 
 

 
 

 
 

 
 

 
 

内饰设计:

 

 
 

 
 

 
 

 
 

 
 

功能介绍;

 

 
 

 
 

 
 

 
 

 
 

 
 

 
 

 
 

 
 

 
 

 
 

 
 

 
 

动力解析:

 

 
 

 
 

动态试驾:

 

 
 

 
 

全文总结:萌马有四座版与六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同时,它是一款定位入门级的旅行车,在同级车型中,萌马拥有最便宜的售价,但是便宜的售价丝毫没有影响它的品质。整车按照德国标准FLRY-B汽车专用线束匹配原生集成控制系统,充分保障电气系统的安全可靠性, 140L冰箱与40L超大容量热水器足以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综合来讲,萌马是40万级别十分值得购买的旅行车。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