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是心动的感觉 实拍广汽新能源Aion S

2019-05-09 08:51: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anggang

凤凰网汽车 新车实拍:随着新能源市场的不断发展,早期新能源汽车(油改电)的现象正逐步减少,这也反映了车企对于新能源汽车的正视作用。源自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平台(GEP平台,Gac Electric Platform)的首款纯电动轿车,同时也是广汽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诞生的首款纯电动车型。Aino S的出现吸引了一票消费者的关注,跟随本期新车实拍为您一探究竟。

新车的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3.98-20.58万,我们今天实拍的车型为广汽新能源Aion S 魅Max 630,售价为20.58万元。

特别鸣谢:

北京方正利成体验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18号南侧1层

电话:010-52873320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8*1880*1530mm,轴距为2750mm,属于同级主流水平。

内饰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S的设计同样是全新的。它在传统布局之中融入了许多创新设计,同时在材质方面也可圈可点。总体来说,它完全可以颠覆你对中国品牌电动汽车内饰设计的认知。

两辐式方向盘使用了真皮材质包裹,内部还用了缝线工艺,质感非常出众。当然,手感也是非常的细腻,这个方向盘值得好评。

这个全景天窗同时也是一块太能能电池板,可以为车辆补充电能并实现空气自循环功能。

在前舱的护板下,是一套来自日本电产的三合一电驱系统,集电机、电机控制器、减速器为一体。不但减轻了重量、缩小了体积,还降低了能量消耗,提升了车辆整体的效率。

此外,Aion S搭载了容量为58.8kWh的电池组,标称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510km。

全文总结:细看近两年国内新能源汽车产品,极大部分都由此前产品序列的燃油车改造为纯电车,虽然节省了研发成本与投入,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却并没有体验到纯电车自身的价值。而此次,广汽新能源推出的Aion S可以看做是今年自主品牌在纯电轿车的破局产品,改变了人们对于纯电车固有的续航短、质量差、颜值低等印象,相信随着Aion S不断被消费者所认同,它会将带领中国新能源汽车进入2.0时代。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