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言疯语:全新奥迪A8L究竟适合谁?

2019-05-16 08:4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anggang

豪华中大型轿车一直是各自品牌的旗舰之作,自去年4月初上市至今的全新奥迪A8L,在经历了一年的市场检验后,推出了2019年新款车型,新车的官方售价区间为86.88万-122.08万,与售价调整相对的是针对配置进行了变动。那么,本期凤言疯语就带您一同来看看全新奥迪A8L究竟适合哪些人群!

2019款奥迪A8L在外观方面并没有作出太多变化,推出的年新款车型主要集中在了配置以及动力方面的升级。其中50 TFSI quattro 舒适型前后座椅均升级为华格纳真皮座椅,更增加了前部舒适座椅、后排座椅电动调整、外后视镜带记忆功能、内部氛围灯、后部音乐接口等配置;50 TFSI quattro 豪华型仅增加了后排奥迪音乐接口;55 TFSI quattro 豪华型增加通风+按摩功能座椅、后排音乐接口以及高级扩展真皮装备包;55 TFSI quattro 尊贵型则更换了全新的Alcantara顶棚。

由于车顶横梁的存在,新车采用前后全景天窗设计,在天窗横梁处设有后排化妆镜,由七颗LED组成的灯组负责照明。除此之外,该车还采用了LED后排阅读灯,不仅可以调节亮度,还能调整光锥的大小和焦点。后排座椅提供足底按摩功能,乘客可以选择三种强度级别、三个脚部尺寸来按摩足底,同时也能加热足底。

为了降低声噪,全新A8L会通过4个麦克风监测车外噪音,并通过5个车内低音扬声器来平衡噪音。而B&O音响包含有23个扬声器,其3D音效算法与Fraunhofer共同开发。

全新奥迪A8L的动力创新在于加入了48V轻混系统,其包含有装配在后备厢地板下方的锂离子电池和一个连接到曲轴的皮带式交流发电机启动装置(BSG)。这套系统可以让新车在55-160km/h范围内,驾驶员松开油门的情况下,关闭发动机滑行前进,车辆可以零排放行驶长达40秒。而48V轻混系统更高的电压和更高的蓄电池能量,也是奥迪A8L能够支撑上述智能化硬件的基础条件。

经销商信息:

山西大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太榆路88号

电话:0351-8786888

山西神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西街17号

电话:0351-7035888

山西君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170号

电话:0351-6222888

大昌信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东段北侧

电话:0351-7535888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8-197.18
豪华车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