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林肯-飞行家

超低价好车团购

气场强大的美式豪华 实拍飞行家新能源

2019-11-05 05:0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anggang

凤凰网汽车 抢先实拍:如果你有仔细观察近两年林肯对于中国市场的车型投放,那么你对于它的车型命名一定会产生兴趣,领航员航海家?还有即将国产化的MKC(海盗家)?问号三连后就是我们今天的飞行家,林肯似乎要做到海陆空全齐,那林肯飞行家就是这最后一块拼图,恰巧它也正是中大型豪华SUV市场中的一名优秀后来者。

购车你需要知道的事:

特别鸣谢:

北京奥吉通林肯中心

地址:北京朝阳区朝阳北路甲45号

电话:010-65757878

飞行家于2018年正式发布,使用了最新的纵置平台,布局上与领航员有些相似。同样与领航员相似的还包括设计理念,它诞生于林肯全新家族造型确立之后,所以它更像是小一号的领航员,例如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

飞行家车身线条没有像同级别部分对手那样刻意去凹造型,弄个很流线很运动的车尾,让C柱之后有个下坠的弧度。

飞行家的外观已极尽美系车的霸气,但其整体内饰氛围则与外观有所不搭。暖色调的内部配色与现代化的科技配置给人一种雍容华贵的感觉。

配置方面,10英寸液晶屏尺寸刚好,全液晶仪表盘也很炫,但如果能够把地图集成在这里,而不只是投射在HUD上,效果会更好。

林肯飞行家PHEV车型包含7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除了燃油版有的标准、节能、运动、湿滑以及复杂路况之外,还增加了Pure EV(纯电)以及Preserve EV(蓄能)两种驾驶模式。

整车内部扬声器数量多达28个,并且拥有Quantumlogic技术与哈曼国际Clari-Fi技术,可以做到智能无痕修复音源。

林肯飞行家此次提供“2+3+2”以及“2+2+2”两种座椅布局形式,前排座椅与林肯大陆和领航员这样的旗舰车型一样采用了30项电动调节的座椅,除了加热、通风功能以外,还有按摩功能。

我们实拍的车型是预售车型的顶配,搭载由3.0T发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447马力(329千瓦)、峰值扭矩达到813牛·米,混动油耗为2.8L/100km。混合动力版本对于中国市场来说是个好消息,而且林肯也表示未来新车型能够享受新能源车的优惠政策,这对于提升销量也会有不小的助力。

油箱布置在第二排的左侧地板下,右侧则是为混合动力车型布置电池预留。这样的好处是电池不会像传统插电混动车型一样占据后备厢的空间,影响实用性。

全文总结:作为林肯SUV家族的新成员,除了将“海陆空”版图补齐外,飞行家还将肩负竞争豪华中大型SUV市场的重担,要知道这个细分市场中德国队一直是主角。简单的体验下来,林肯飞行家确实有着不容小觑的产品实力,七座的空间布局,62.9-82.38万元的预售价,以及全进口的身份,这些硬指标的积累相信它能够直面竞争BBA。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飞行家
飞行家
指导价:69.9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