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进口奔驰-EQC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电动化时代下的豪华定义 实拍奔驰EQC

2019-11-12 05:0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anggang

凤凰网汽车 到店实拍:奔驰的纯电SUV车型-EQC于11月8日正式上市,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电动子品牌EQ旗下的首款车型,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并且这也是目前豪华品牌在华市场第一个实现国产化的车型。豪华品牌进军新能源领域,在这个电动化时代下,它们是如何定义电动豪华的属性?通过北京奔驰EQC,让我们一探究竟。

特别鸣谢:

北京鹏龙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甲9号

电话:010-66156666

北京奔驰EQC的设计理念可以追溯到2016年的巴黎车展上,名为Generation EQ概念车正是它的设计雏形。

奔驰EQC奔驰GLC奥迪e-tron

车身尺寸
  奔驰EQC 奔驰GLC 奥迪e-tron
长度(mm) 4761 4661 4901
宽度(mm) 1884 1898 1935
高度(mm) 1624 1664 1616
轴距(mm) 2873 2873 292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北京奔驰EQC的内饰设计在延续现有设计语言的同时加入了一些创新,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全新造型,视觉效果出色。双联屏设计我们已经非常熟悉。内饰用料依旧考究,减少了真皮材质应用,更多是采用了环保材料,整体质感依旧出色。

空间方面,奔驰EQC表现相对一般,尤其是后排表现,后排座椅坐垫很短,靠背也比较直,长时间乘坐舒适性较差。相比之前,前排座椅表现不错,头枕配备了软垫,腿部也配备了可调腿托。

奔驰EQC前后轴各搭载了一台异步电机,可实现电动四驱,位于前轴的电机更加注重经济性,位于后轴的电机则更加注重动力性能。EQC动力系统的总功率达到了300kW(408Ps),最大扭矩可达730N·m,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5.1s。

全文总结:从设计再到车内用料,北京奔驰EQC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作为一个超过百年的传统车企,即便进军新兴领域也充分的展示了奔驰品牌深厚的造车底蕴。如何在新能源市场中继续稳固豪华品牌的定位,通过北京奔驰EQC我们已经能够看见一些答案。未来EQ品牌还将在4年内推出超过10款纯电动车型,这无疑给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EQC
奔驰EQC
指导价:62.2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2.28
中型SUV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62.28
中型SUV
纯电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