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定义皮卡新形象 实拍长城炮乘用皮卡

2019-12-20 05:2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anggang

凤凰网汽车 到店实拍:自今年上半年长城首次亮相后,你总能在各大汽车平台上发现它的身影,已经很久没有一台像长城炮这样的皮卡车型备受消费者关注了。随着长城炮乘用皮卡的上市,属于它的辉煌还将继续,在刚刚过去的11月,长城炮获得了6259辆优秀销量数据。本期到店实拍,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台“大家伙”究竟有着什么样的魅力。

长城炮在设计和研发之初,就坚持了“乘用化的设计理念”,这也是这台长城炮乘用皮卡与我们之前见到的众多皮卡车型有所不同之处。

硕大的进气格栅十分强壮,结合长城炮较大的体型,给人一种美式肌肉车的视觉感。

同级车型尺寸对比
  长度(mm) 宽度(mm) 高度(mm) 轴距(mm)
长城炮乘用皮卡 5410 1934 1886 3230
日产纳瓦拉 5263 1850 1790/1808 3150
五十铃D-MAX 5290/5295/5335 1860 1775/1830 3095
制表:凤凰网汽车

有别于传统皮卡车型粗糙的外观设计,长城炮乘用皮卡从设计之初就使用了“乘用化的设计理念”,最终也带来了传统皮卡车型上所不具备的精致感和高级感。

悬架结构也是长城炮乘用皮卡的亮点,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非独立悬架,相比于其他同价位的车型,绝大部分都只提供钢板弹簧式后非独立悬架,所以长城炮乘用皮卡在底盘结构上基本上与硬派SUV一致。

总结:通过到店近距离接触到长城炮实车后,长城炮乘用皮卡给我的感触良多,它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彻底扭转了消费者对于皮卡粗糙的初印象。而在配置方面,这台长城炮乘用皮卡运动版表现的尽善尽美,许多进口皮卡不具备的辅助驾驶功能在该车上也都能见到。从目前长城炮的市场表现来看,它确实在皮卡市场中建立了一个新形象!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