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年轻人科技智慧之选 四款自主SUV推荐

2020-07-30 14:16: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长安CS75 Plus

指导价:10.69-15.49万

外观方面,长安CS75PLUS高度还原了"御岳"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以"御岳生命动感"超前的设计语言,创造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前卫造型。夸张的进气格栅嵌入以星石型面打造的网状结构,彰显无与伦比的凶猛犀利,别具一格的贯穿式前卫灯与辨识度极高的凤凰火焰尾灯,充满了未来科技感。

内饰方面,CS75PLUS以高档材料、精细人体工学设计、严苛工艺和8.1°倾斜设计,开创无与伦比的明日关怀驾舱。CS75PLUS的人体工程学座椅采用分区域双硬度发泡工艺,高档NAPPA皮纹材质触感柔软,全车软质包裹面积达到80%。CS75PLUS的空间堪称同级最大,后排完全放倒后,后备箱空间从620L增加至1450L。

配置方面,CS75PLUS全车搭载了12个超声波雷达、3个毫米波雷达、5个摄像头,能够实现L2级自动驾驶,可解放双脚自动跟车,减轻驾驶疲劳。其搭载的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包括了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自动过弯减速、智能限速辅助、车道保持辅助。

CS75PLUS搭载的两套黄金动力组合。其中,2.0TGDI+爱信8A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71Kw, 最大扭矩360N•m,另外一套1.5TGDI+爱信6A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31kw,扭矩达265N·m,百公里油耗仅为6.7升,搭载的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