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后驱才是快乐之源 试驾凯迪拉克CT4

2020-12-14 16:34: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y

对于玩车和热爱驾驶的人而言,后驱是绕不开的话题。但是随着厂家平台化和降低成本的考虑,25万以下的后驱车寥寥无几,丰田锐志停产后,25万元以下的后驱轿车市场就仅剩下凯迪拉克ATS-L凯迪拉克ATS-L停产后,CT4作为继任者,是目前25万以下后驱轿车唯一的选择。

试驾前,我们先来看看凯迪拉克CT4的静态部分。外观设计方面,CT4在沿袭凯迪拉克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胆的突破,前脸"獠牙"式LED灯带与下进气格栅处的银色饰条,相辅相成形成一套富有性能风味的设计语言,再配合上富有肌肉线条的引擎盖,使得CT4在视觉上拥有非常强烈的运动感和冲击力,完美满足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运动化的审美需求。

车身侧面,流线的车型营造出俯冲向前的姿态,同时极具雕塑感的特征线让CT4看起来气场十足。车尾部分,CT4仍保留凯迪拉克传统的垂直式尾灯设计,并采用全LED光源,令其在符合现代美学之余亦向传统设计致敬。同时凯迪拉克CT4在后尾箱上增加短鸭尾式导流翼设计元素,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除了具有极其运动化的外观以外,进入车内,凯迪拉克CT4的内饰采用了偏向驾驶者的中控台设计,8英寸悬浮式中央触摸屏和下放按键都以适度的角度向驾驶座倾斜,不仅操作起来更加顺手保证了驾驶的安全性,而且使得整个内饰更具有"战斗"气息。

配置方面,刚才提到的8英寸悬浮式中央触摸屏下搭载了凯迪拉克全新一代移动互联体验CUE,以多种HMI交互模式、全面升级的车载应用App、更加智能的定制化信息推送以及100G/年的终身车机免费流量,实现了智能体验全面进化。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凯迪拉克这套车载互联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实际使用需求。在安全性方面,除了高强度复合材料一体式车身结构外,CT4还配备了包含低速自动刹车的ESS智能守护安全系统,以及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倒车影像系统等多重主被动安全配置,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动力总成方面,凯迪拉克CT4搭载了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拥有237 PS最大输出与350 N•m最大扭矩。在动力上完全符合一台性能车的标准,全面领先其他同级别车型。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澎湃的动力外,这台2.0T发动机还配备可变缸技术与带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百公里油耗仅为6.7升。

后驱与其他驱动形式的车型驾驶感受区别还是很大的,再加上凯迪拉克CT4这个级别相对过剩的动力水平,好不好开还是要通过试驾才能知道。得益于2.0T+8AT的动力组合,CT4的起步阶段油门响应相当灵敏,但是油门踏板的脚感比较沉,只要不重踩油门就不会"蹿"出去,237PS的马力以至于油门不必踩太深就能保持较快的加速体验。

随着时速的提升,来到中高速阶段,随着转速的攀升,变速箱的反应也更加敏捷,只要给油变速箱就瞬间降档拉升转速,加速感受酣畅淋漓。光跑得快还不够,底盘调教上CT4也下足了功夫。这台车采用的前后50:50完美重量配比,从外观上就能看出前排座椅靠背已经到了B柱,驾驶座位基本靠近车身中间,这样能够带来十足的操控感。

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系统经过细心了调校,可以做到舒适与运动兼顾,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这一台后驱车。后轮驱动可以带来更多玩法和更丰富多彩的驾驶乐趣。结合SSPS随速自适应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在每一次转弯时都能轻松自如的驾驭。

总结:不足25万的价格,一台如此运动的后驱轿车、50:50的配重、2.0T的发动机、豪华品牌的加持,这其中任何一项都是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放眼望去能满足以上条件的车型在这个价位上基本没有,何况全部打包。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CT4
CT4
指导价:21.97-25.97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97-25.97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21.97-25.97
中型车
1.5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