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高品质也能低价格 四款高性价比SUV推荐

2021-03-09 17:17: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奇瑞瑞虎7

指导价:9.79-15.39万元

瑞虎7基本延续了前款车型的设计,在前进气格栅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熏黑造型,也有更多格栅造型可选,面积相比老款更大,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得以保留,并与前大灯组相连。位于前保险杠的下格栅处增加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看上去更精致。

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车身同色的包围套件,更适合都市用户家用化的审美。尾部造型变化不大,其中与车身同色的后保险杠设计,搭配银色包边式底盘护板进行装饰,非常符合多数国内消费者对精致感的追求。

内饰部分,新车基本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设计依旧以简洁、年轻为主基调,只是在仪表盘、挡把区等细节部分做了调整。新车提供了黑棕、黑灰、全黑三种配色方案,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中控台下方的功能键更为集中,包含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影像、泊车雷达和陡坡缓降控制键。此外,排挡周边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引入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

多媒体系统方面有显著升级,9英寸触摸屏搭载了全新的Cloudrive 3.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支持蓝牙音乐、智能语音、手机映射、CarPlay、CarLife以及远程控制等功能。同时,用户还可以下载手机APP进行车辆信息的查看,以及发动机、空调等部分的远程开启。

动力部分,瑞虎7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另外新车在发动机舱还加入了大面积的护板。传动部分,新车匹配6速手动或DCT变速器。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