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比亚迪-秦PLU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推荐两款中配车型 秦PLUS DM-i购车手册

2021-03-12 12:14: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y

55KM尊贵型 推荐指数★★☆☆☆

补贴后售价:10.58万

55KM尊贵型为全系最低配车型,不过虽然是入门车型,但从命名来看其配置水平并不低,55KM尊贵型也标配了电子驻车、前排侧气囊、胎压报警、驾驶模式选择、上坡辅助、以及LED大灯等配置,可以看出在安全配置上非常厚道。

从尊贵型所搭载的一系列安全配置不难发现,厂家对于安全性的重视,也为真正需求插混车型低油耗的消费者提供了更低的购买门槛,但是舒适性配置相对没那么丰富,所以55KM尊贵型车型比较适合对配置没有太高要求,纯电通勤距离并不太长且购车预算有限的消费者。

 

55KM旗舰型 推荐指数★★★★★

补贴后售价:11.98万

55KM旗舰型比55KM尊贵型价格贵了1.4万元,在配置上增加了电动天窗、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主驾电动调节座椅、10.1英寸可旋转式中控屏、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分区空调以及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55KM旗舰型增加的配置可以说是在每次用车时都可以使用到的,所以对于买家而言,这1.4万元花得可谓是非常超值,而如今消费者对于车载多媒体系统的要求也越来也高,比亚迪这套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强大而丰富功能,也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推荐理由:55km的纯电续航,比较合适纯电通勤里程不长或者不具备充电条件的消费者,哪怕是当一辆燃油车来使用,55KM旗舰型也完全可以当一辆高配置的省油车型,也是四款配置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120KM尊贵型 推荐指数★★★★☆

补贴后售价:12.98万

120KM尊贵型相比55KM旗舰型虽然配置上有所降低,但是其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120km,完全可以满足其一天的通勤需求。此外还拥有直流快充,大大缩短充电时间。

如果消费者纯电通勤半径较长,且有充电条件,那么120KM尊贵型可以将使用成本降低许多,折合成人民币每公里仅0.2元,基本上和纯电车型相当。但相比纯电车型,秦PLUS DM-i却没有里程焦虑,适合具备充电条件和喜欢绿色出行的用户。

 

120KM旗舰型 推荐指数★★★☆☆

补贴后售价:14.58万

120KM旗舰型是全系车型的顶配车型,相比前几款车型增加了后排头部气帘、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12.8寸中控屏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等配置。

120KM旗舰型主要的亮点在于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基本上达到了越级的水平,从价格上来看这些配置都挺值得,但是从实用的角度来分析,这些配置更多的是锦上添花。如果您预算充足的话可以选择这款车型。

总结:秦PLUS DM-i在续航、能耗方面对比其它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优势非常明显。通过对配置的分析,结合不同的用车场景,这里最推荐推荐顺序为55KM旗舰型和120KM尊贵型,以及120KM旗舰型和55KM尊贵型。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比亚迪秦PLUS
比亚迪秦PLUS
指导价:9.98-17.88万元
1.5L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7.88
中型车
1.5L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