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推荐270T J15版 广汽传祺影豹购车手册

2021-07-15 15:09: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y

广汽传祺影豹总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格为9.88-12.88万元,下面我们就为大家分析下每款车型的配置分布,看看哪一款配置性价比最高。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影豹采用了“光塑曲面”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格栅,中网则采用了蜂窝网状设计。来到车身侧面,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较为简洁的线条,直线与曲线的结合营造出更强的层次感。具体来看,整体最具亮点的设计就是溜背设计,银色车窗边框从A柱一致延伸至D柱位置,让背部线条更加流畅、自然。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ED大灯,内部提供两条LED灯带。

广汽传祺影豹长宽高分别为4700/1850/1432mm,轴距为2736mm,定位A+级家用车,从数据上看相比同级别合资车型非常有优势。

\

配置方面,广汽传祺影豹的一大亮点在于智能化,也就是车机互联系统,具有年轻人比较喜欢的手势识别和车载K歌这样的功能。比如可以通过手势来实现切歌、熄屏等。而车载K歌,属于娱乐化功能,可以适当放松自己。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影豹采用全新第三代1.5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马力),最大扭矩270Nm,匹配湿式7WDC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了6.95秒。此外,影豹具备个性化的底盘调校,设置了特色的4+X驾驶模式,包括运动+、运动、舒适、节能以及自定义模式。其中,运动+和自定义驾驶模式。

通过介绍相信大家对广汽传祺影豹有了大致的了解,那么我们就来解析下它的配置。

 

2021款 270T 影豹J10版

预售价格:9.88万元

 

270T 影豹J10版是广汽传祺影豹的最低配,不过虽然是入门车型,但是270T 影豹J10版的配置并不低。诸如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等都有配备。从2021款 270T 影豹J10版的配置可见,这款车型并不是仅为拉低售价,而是真正为消费者提供了入门的选择,让更多的人可以购买。
 

2021款 270T 影豹 J11版

预售价格:10.88万元

J11版与J10版车型差价为1万元,外观方面增加了LED大灯,其主要配置的增加还是在安全配置上,主动安全配置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和主动刹车功能,被动安全拥有前排侧气囊、前排头部气囊以及后排头部气囊。在舒适性配置上,J11版还增加了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和后排出风口,可以提供一定的便利和舒适性性。

这1万元的差价可谓非常超值,换来了每天都会使用到的配置,而且不足11万的售价也可以许多家用消费者所接受。

 

2021款 270T 影豹 J15版

预售价格:11.88万元

J15版比J11版同样贵出了1万元,价格也来到11.88万元,但是却多出了许多实用的配置,轮毂直接上到了18寸,视觉上十分运动。在其他配置上增加了真皮方向盘和方向盘换挡、前排座椅加热,车内氛围灯,不仅使用起来更加舒适,同时视觉效果也更加运动。

作为一款定位年轻消费者人群的运动性轿车,像18寸轮毂、方向盘换挡这样的配置是十分重要的,所以影豹 J15版的性价比同样十分突出。

 

2021款 270T 影豹 J16版

预售价格:11.88万元

J16版是广汽传祺影豹全系最顶配车型,比J15版贵出1万元,多出了并线辅助、全景影像、全液晶仪表和车载互联系统等配置,比较适合预算充消费者。

对于这个级别的消费者而言,选车还是以性价比为主,虽然说这些配置的都有实用性,但是并不能打来舒适性上的大幅提升,所以性比价并不如次顶配车型,当然不差钱的除外。

总结:广汽传祺影豹的推出,为国内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时尚和运动轿车的全新选择,通过配置分析我们这里更推荐270T 影豹 J15版车型。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