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北京>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RX 眼界不同 开创的世界不同

2017-04-21 11:46:09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与众不同,不仅仅是举手投足间投射的轩昂器宇,更是令人倾心动魄的视觉震撼。夺目外观,为不凡气概注入无尽灵感,焕显不同凡响的想象力。

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

将导航系统、蓝牙免提通话、音响控制以及雷克萨斯G-BOOK智能副驾等先进功能整合为一体,化繁为简,令操作更加安全便捷。

电子控制全轮驱动系统AWD

采用动态扭矩控制全轮驱动系统Dynamic Torque Control AWD,无论起步、低速行驶、正常行驶、全力加速、减速、制动还是打滑时,它均能在100:0到50:50范围内调整前后轮扭矩比,在提高整车稳定性和操控性的同时提高燃油经济性。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RX 200t采用D-4S燃油复合喷射技术,直接将燃油喷射到气缸内进行混合,有效提升动力性能和降低燃油消耗,并协同阿特金森循环技术,提供更加强劲、高效的性能。

雷克萨斯免费保修保养

保修服务:雷克萨斯特别为中国消费者提供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服务,智·混动车型更尊享6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修服务, 让安心无忧长久相伴。

保养服务: 为降低中国用户购车后的使用支出, 更推出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服务,智·混动车型更尊享6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养服务, 囊括 《用户手册》 保养计划中规定的所有定期检查/更换项目, 包括三滤、 工作油液、 火花塞等项目, 以及达到磨损极限的制动衬片、 制动盘、 雨刷片等易损件的更换。

HV电池10年/25万公里无忧承诺:针对智·混动车型RX 450h,雷克萨斯特别为动力电池提供10年或25万公里的无忧承诺。

服务随时随地:雷克萨斯顾客服务中心及经销店24小时救援热线时刻待命。

4年或10万公里为RX 200t专属服务,4年或10万公里两者中以先到者为准。

6年或15万公里为RX 450h专属服务,6年或15万公里两者中以先到者为准。

HV电池10年或25万公里为RX 450h专属服务,10年或25万公里两者中以先到者为准。

详情咨询雷克萨斯中国经销商:

北京英华雷克萨斯

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马房寺路332号

010-87399999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

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中路161号

010-8758 2119

北京广通雷克萨斯

北京市朝阳区德外花虎沟20号

010-6291 8866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

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8号

010-8858 8888

北京庞大庆鸿

北京市朝阳区五桥向北3公里

010-5651 1666

北京和凌

北京市朝阳区平房乡石各庄路89号

010-6547 9311

北京博瑞翔腾

北京市石景山区莲石东路1号

010-6865 9993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