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北京>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朱丽叶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豪骏行阿尔法罗密欧WooHoo Go!

2017-06-21 11:20:27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北京这么热的天儿,要不要来场紧张刺激的湿身大战?

正所谓一入潮门深似海,从此庸俗是路人。

只要你想暂别你的工作,放开你的头脑,本周末6月24日-25日, 阿尔法·罗密欧倾情助阵WooHoo Go潮流地正式登陆北京朝阳公园,气质女神张静初联手时尚潮人黄景瑜和你一起点燃朝阳公园!全场燥起来!曾经你是王者?那么现在你一样会是王者!

活动时间:2017年6月24-25日

11:30am-19:30pm

活动地点:北京朝阳公园

活动详情请联系您的专属销售顾问

Q:听说有人敢在朝阳群众的势力下搞点小事情?

A:不不不,说小事情好像有点太狂了,中等事情吧。

因为有阿尔法·罗密欧的地方,就是潮流的所在!我们远比“狂”更疯狂!届时将掀起千人水球湿身大战,模拟冲浪,CS水战等等游戏人人皆参与!

在这个疯子的集中营,正常就是最大的不正常,全新进口豪华运动轿车Giulia作为轿车时尚届的扛把子,为潮流更添风采,点燃夏日高潮!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这次我们以潮流名义,一起嗨翻全场!在国内外最潮的玩法都扎堆儿的盛宴,也只有Giulia可以把“潮流嘉年华”的现场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要是您一个都不玩,还真不好意思和潮人们打招呼。

Q:现场会有大咖吗?

A:国际影后——女神张静初将亲临WooHoo Go潮流地活动现场!她还会亲自下场与你一起体验户外冲浪!这样也不完美,因为女神搭配帅哥才完美!潮流偶像黄景瑜现场分享他的潮流秘籍,但想秒变潮人,还是不容错过最大的大咖!

无论潮流如何改朝换代,潮流的巅峰当然还是属于传承百年意式风格的阿尔法·罗密欧,尤其当罗密欧与朱丽叶双双汇聚在同一款车型的时候,这是无以伦比的经典!我们的潮流更是其他人望尘莫及,可以说,了解阿尔法·罗密欧的人,才是最潮的人!

Q:明星之外还有可以吸引我的地方吗?

A:我的车,你的梦,还记得那款能秒天秒地秒空气的豪车吗?届时意大利百年经典阿尔法·罗密欧全新进口豪华Giulia如约而至,既然走在潮流的巅峰,怎么还能只认识奔驰宝马兰博基尼?是时候更新自己的对“潮流”的认识了!来见识这位真正的意式贵族!你可以带着闺蜜、基友、女友、别人的女友在这里尽情撒欢儿,不疯都对不起自己来到这个场地。

曾经有一份令人垂涎的活动摆在面前,可是我却没有珍惜,等到失去后才后悔莫及...

如今连星爷都说:“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机会现在摆在面前,如果你没有月光宝盒重头再来,就不要再犹豫!

阿尔法·罗密欧WooHoo Go潮流地,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玩不到!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iulia朱丽叶
Giulia朱丽叶
指导价:35.98-9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98-98.58
中型车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