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北京>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考斯特4S店柯斯达4S店价格豪华内饰改装

2017-06-21 13:19:41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丰田考斯特沉稳大气的阔朗造型,视野宽广的宽大车窗,处处蕴藏非凡气度,以对典雅风范的完美演绎。朴实无华的外表让你觉得它的盛名不可思议,当电动车门缓缓打开的那一瞬间,“特色素”一一呈现。你一定会为之倾倒。

销售热线:010-89750282

销售经理 :18510569999刘代强

全车系的基础上还提高了隔音板厚度、追加了隔音材料,实施了诸如增厚发动机室消音垫、追加前地板隔音垫等降低噪音的对策。以修长、优雅的外形线条而著称。丰田考斯特前脸的中央区域向前微凸加之进气格栅条的曲线设计

北京傲龙伟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一汽丰田柯斯达四川成都丰田考斯特北京5S销售专卖店

专业大型定制商务接待车豪华内部装饰 最专业的改装理念给您最贴心装饰感受。

销售热线:010-89750282

销售副总:18510569999 13301069188 刘先生

丰田考斯特豪华商务车的基础上对外观进行改装,镀铬后视镜,镀铬前隔栅,镀铬丰田标志闪亮而耀眼更加增加车身的豪华灵动之感。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车身端庄高大,与普通的中吧不同,丰田考斯特改装,为车身增加彩色中线,美观与绚丽同在。丰田考斯特本身具备的端庄之态以及高大的车宽敞的车内环境。为丰田考斯特改装的私人订制创造了可能的前提。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