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北京>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盈之宝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冲浪派对

2017-08-22 15:01:26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8月11日,北京盈之宝联合威波豪斯冲浪俱乐部举办的【潮流当道,“1”马当先】北京盈之宝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冲浪体验派对在一片欢笑声中圆满落幕。

活动当日虽然大雨如注,但客户们的热情丝毫未受影响,全部准时出席。现场美女DJ、劲爆的背景音乐更是点燃了现场气氛。

活动在美女DJ的带领下开场,主持人与盈之宝产品精英在台上与现场客户围绕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展开互动,互动之余盈之宝还为现场参加活动的嘉宾准备了惊喜大礼。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是BMW集团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的紧凑级车辆,融合运动风格的时尚外观设计,匹配激情澎湃的内“芯”与互联驾驶系统,全方位满足年轻一代对完美座驾的需求,让你游刃于时尚前沿,彰显独立自我的年轻风范。

双肾进气格栅与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双圆大灯带有“光晕环”和灯眉,精气神十足。双六边形LED大灯闪耀着十足的高科技感。车辆前部下方进气孔为三分式设计,灵感源自家族的运动特长生M的设计风格。在靓丽的外表下,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还有一颗强大的“心”,荣获全球年度最佳发动机大奖的全新B系列发动机、新型6速/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扎实的运动轿车底盘以及精准的转向。这些过硬的技术令BMW 125i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8秒,最大功率达231匹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尽显“小钢炮”的本色。而配备1.5T发动机的BMW 118i车型也动力充裕,都市穿梭,游刃有余。试驾过后,你会发现,关于前驱,在宝马身上也许只是个“传说”,让你真正记住了TA真的就是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

【关于北京盈之宝】

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BMW公司的授权特许经销商,公司成立于2003年,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维修,配件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服务,拥有德国宝马及华晨宝马的全线产品代理资格。长久以来,“烛微尽善,构造人与车的私语空间”一直都是北京盈之宝不断追求的目标,而在售后服务和客户关怀上孜孜不倦的恒久努力则是盈之宝对每一位忠实的客户不变的承诺。

更多详情请咨询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盈之宝望京4S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利泽东二路二号

电话:010-64788880

北京盈之宝北苑路售后快修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安慧里五区10号

电话:010-64988880

官方网址:http://www.yingzhibao.bmw.com.cn

新浪微博:@BMW北京盈之宝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