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北京>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新名图2年免息 全新胜达置换补贴4万

2017-09-06 12:03: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不知不觉间,北京现代已经陪我们走过了15个春秋。在过去的15年里,北京现代立足国内市场,始终坚持客户利益至上的原则,在不断创新超越的过程中已成为行业的佼佼者。而随着当前科技的不断发展,北京现代以创新为竞争力,时刻跟随潮流的脚步,推出的多款全新车型均得到市场高度认可。

面对15周年的荣耀庆典,北京现代从客户的角度着眼,隆重推出了900万客户感恩回馈活动,以感恩所有客户这十几年间对北京现代的支持与陪伴。感恩,是对客户们的让利与回报,更体现了一种谦卑的服务姿态,告诉人们北京现代能取得如今的辉煌成就,全都来源于车主们的信赖和认可。而在今后,北京现代依旧会秉持顾客就是上帝的服务理念,为客户们带来更合适的车型与更贴心的服务体验。

面向北京广大的新老客户群体,北京现代推出“新名图2年免息+全新胜达4万置换优惠”的感恩回馈大礼,为每一位购车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优惠福利,引爆整个京城。对于身处京城的不同客户而言,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这两款不同的车型,二者均为当下的潮流新款。

“敢为自己喝采,也敢让别人感动”,北京现代新名图,以其潮流大气的外形设计,先进齐全的科技配置和超高的性价比成为市场上的抢手货,在同类型车辆对比中稳居前列。新名图全新搭配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节约每一滴燃油的同时为驾驶员带来淋漓的快感。而在科技装备上,新名图拥有全景车窗和车载空气净化器,具备双区自动空调和自感应后备箱,还打造了NVH超静音室内环境,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方便舒适的行车体验。

在2016年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中,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拿下了大型SUV细分市场中的头把交椅,证明了它在同类车型对比中的优势地位。从外观设计到内饰布置,新胜达都给人一种大气可靠的直观体验,而动力上,新胜达采用2.0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十足。同时,7座的豪华灵动空间更使其在实用性上赢得客户们的青睐。行车路上,不畏颠簸,不怕起伏,纵使前路再多坎坷,全新胜达总能带你一马平川。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北京现代怀一颗感恩之心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客户也为其营造了良好口碑,创造了领先的市场占有率。在市场飞速发展的背景下,北京现代与客户始终保持着相互依存,共同成长的良好关系,而这也正是北京现代辉煌与荣耀的来源。

北京现代15周年感恩大回馈,新名图和全新胜达等待京城人士的挑选。无论是免息还是置换优惠,都为大家提供了绝佳的购车机会,开上新车,也走向人生的下一个高峰!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