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北京>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双歌2.5D大屏导航不止于颜值偏要靠才华

2017-09-25 17:26: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汽车的需求也变得丰富,不仅是局限于代步工具,还有更多“美”的诉求。大屏车机作为汽车内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汽车内饰美感的点睛之笔,因此车机对于美学的设计同样有着极高的要求。

\

国内不少汽车电子厂商通常都会从UI方面入手,来提高车机的整体美感,甚至还会在车机外观设计下苦工,其中知名4G车联网品牌双歌推出的2.5D屏幕车机可谓是最具美感的车机之一。

\

双歌2.5D屏幕车机除了拥有精致简洁的UI界面之外,还率先在车机上采用了2.5D屏幕的设计。略高于车机边框的屏幕有种水满将溢的圆润之感,十分的灵动、活泼,没有了边缘生硬的棱角之后,更是大大提升了屏幕和机身整体的视觉效果,无形中提高了原车内饰的整体质感。

双歌2.5D屏幕车机在颜值上确实是让人眼前一亮,说是可以靠脸吃饭也不为过。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双歌2.5D屏幕车机在功能上也是十分齐全,其中最令车友们称道的就是语音助手,因为它有着让汽车变得更加智能、更加安全、更加好玩的神奇本领。

\

双歌2.5D屏幕车机的语音导航十分的好用,只要一声“你好!小微”就能语音助手,说出想去的地名,它就能自动规划好导航路线,非常的方便和智能。大屏幕+语音的组合,再加上外接的GPS天线,定位快准狠,整体使用体验要比手机导航更安全、更便捷。

\

开车途中用手输入文字发微信其实是很危险的,据统计,2016年仅浙江一个省份因交通事故死亡4187人,其中开车使用手机等影响安全行为导致的交通事故死亡达到1855人,占浙江全省交通事故死亡总数的44.3%。双歌2.5D屏幕车机的语音助手能让车主们安全地开车着聊着微信。唤醒语音助手后,收发微信信息都可以通过语音命令语音助手来完成,安全、方便又好玩。

开车时接听和拨打电话同样是无法避免的事情,和用手机直接打电话相比,双歌2.5D屏幕车机的语音助手通话功能用起来真的是太方便了。接听、拨打电话全都用语音命令来完成,对安全驾驶的影响降到了最低,让车主驾驶更安全和便捷。除了导航、通话和聊微信之外,双歌2.5D屏幕车机的语音助手还可以和车主们聊天、播放音乐等,不管在哪里都让车主感受到被人陪伴的温暖。

汽车电子设备的本质就是为了让汽车变得更安全、更好用,拥有高颜值的双歌2.5D屏幕车机,屏幕观感好、反光小,语音助手更是可以让车主们在保持导航、通话和微信时放下手机,更专注地驾驶,对于行车安全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可以靠脸吃饭的双歌2.5D车机,最后竟然靠才华征服了大家。

\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