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风行-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风行T5 这款SUV撩妹技能霸气十足

2018-12-06 10:29: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每个人都有两面性,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白天大多数时间都在工作,或者在开车去工作的路上,晚上才有真正属于自己的休闲、社交时间。工作的时候,我需要有严谨的工作态度,下班之后,在我需要娱乐、社交的时候,便捷、舒适就显得更重要。作为风行的老车主,风行T5就完全可以根据我的需要随心切换风格,有个风行T5之后,我的生活变得有声有色。

我是一名建筑公司的质检员,工作起来需要绝对的严谨细致。而上班时间之外我喜欢约上三五好友或者带上喜欢的人,自由驰骋在城市中。只要上了车,就可以打开车联网的智能语音和智能听服务功能,之后全程所有的操作都不需要手动,风行T5搭载了ADAS智能驾驶系统和“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让每一次出行都能有专业的智能安全保障和智能随心的驾乘感受。

比如,车辆启动之后,智能语音导航功能就已经开启了,只要说出想去的地点,系统就会自动规划好最佳路线,成功的避开拥堵路段。还有语音智能查询服务和知识库功能,上班的路上就能把股票行情了如指掌,还能根据你的喜好推荐阅读内容,说给你听。

在路上开车的时候,风行T5的智能驾驶系统,可以进行自适应巡航、前碰撞提醒和车道偏移提醒,避免路上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这一点对于新老司机来说都非常实用。到了目的地之后,只需要配合半自动的泊车系统的语音提示,切换档位和及时刹车就能快速的停好车。

经过一天的忙碌,下了班,我就要切换风格了,换上潮流的衣服,整理发型,约上喜欢的女孩儿一起去吃饭、看电影。风行T5大气、时尚的外观造型,尤其突出的是剑羽式LED前照灯格外吸引眼球,也让我更加自信,红黑的撞色内饰设计、16种颜色呼吸式氛围灯,可随时根据车内气氛,语音控制切换风格,风行T5的座椅也很厚实,填充物比较的柔软,菱形缝线和类似于一体式设计,突出了豪华质感,视觉上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另外配有宝马技术的1.6TD发动机和7速变速器,行驶在路上,不光开着舒服,乘坐的人也很满意。如果觉得无聊,还可以“调侃”智能语音,另外,1700万首正版QQ音乐随意点播,总有一首歌能俘获女神的芳心。

总体来说,风行T5的高颜值、高智能、舒适的驾乘体验与我目前的生活状态简直完美的契合,外观时尚大气、智能配置高效便捷、乘坐也很舒适。在我的推荐之下,身边的朋友也对这款车的印象也很不错,迫不及待地要去参加试驾,只有近距离的接触风行T5,才能真正感受到它的魅力。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T5
T5
指导价:6.89-12.3万元
1.5L 1.5T 1.6L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12.3
紧凑型SUV
1.5L 1.5T 1.6L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6.89-12.3
紧凑型SUV
1.5L 1.5T 1.6L 1.8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