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风行-风行S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空间、更舒适,风行SX6车主感受

2018-12-13 09:39: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买了风行SX6之后,才发现SUV的好,尤其是它这种大七座的SUV。大空间、舒适是我对风行SX6最直观的感受。购买风行SX6之前,家里有一辆轿车,每次组织全家出游,家里老人总是推脱,觉得坐在后面被束缚,不舒服。响应国家"二胎政策",家里添了老二,也将轿车换成了风行SX6,家里老人再也不抱怨空间狭小了,乐于参与每一次家庭游。我把这归功于风行SX6的大空间及舒适性高。

我购买的是 1.6L CVT豪华型,花了8万多,可见这款车性价比也是较高的。

最初被风行SX6的外观吸引,最后被它的大空间所征服,风行SX6第一眼看上去造型较为中庸,视觉上却看点十足。它硬朗、漂亮的前脸瞬间将我的视线聚焦,大面积的U型格栅搭配镀铬饰条,与银色下护板呼应,看上去就很协调。前大灯造型棱角分明,并配以透镜,且透镜以蓝色圆环点缀。大气不拘谨、漂亮不俗气,这样的形容词来形容风行SX6也不为过。

  

 

而且风行SX6的腰线流畅、动感十足,设计感很强。这款车的尾款造型方方正正,第一眼给我感觉很严肃。行李箱门极大,每次往里面装东西时候很方便,不必担心因为东西太大而被卡主,塞不进去。与行李箱相隔很近的尾灯也相当漂亮,造型很新颖。

 

外观大气、空间更给力,风行SX6采用的是2+2+3座椅布局。我本人身高180cm,每次我驾驶风行SX6出门前,坐在前排,将座椅降至最低并调整到正常驾驶姿态后,我的头部空间有一拳半。第二排座椅可滑动,乘坐起来很舒服。并且第二排座椅的靠背角度均可以进行调节,还配有折叠扶手,乘坐起来很方便。第三排对于我们成年人来说,腿部稍微有点挤,但是给小朋友乘坐的话绰绰有余。

不止空间布局合理,这款车座椅采用皮革包裹,海绵填充很饱满,两翼具备微幅支撑,支持六向手动调节,坐上去感到特别舒适。

 

 
 

内部舒适性不言而喻,这款车的动力也丝毫不逊色。风行SX6主打2.0L和1.6L两款动力,我用得就是1.6L款,驾驶起来丝毫不费力。总体来说1.6L排量的发动机面对将近一吨半的车身来说并不具备指哪打哪、快速超车并线的条件,但即使在满载条件下正常行驶也算不上费劲。我驾驶风行SX6过湿滑路面,过雪地都不在话下。

据我了解,1.6L发动机是绵阳三菱的,配邦奇CVT无极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技术成熟,质量稳定,油耗低,适合城市家庭用。

这款车操控起来扎实,能给我安全感。地盘扎实稳健、通过性较高,最小离地间隙都很高,并且它还配有铝合金轮毂、优科豪马轮胎。

 
 

我每次驾驶它走烂路、过水坑、跨马路牙都能不费吹灰之力。每次驾驶它通过路面接缝以及小一点的减速带,没有感觉到车身跳跃的让人不舒服的感觉,可以说避震也是较为不错的。

外观硬朗、大空间、很舒适,这些都是我选购风行SX6的主要因素。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相信其它车主会有与我不同的感受。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风行SX6
风行SX6
指导价:5.99-7.69万元
1.6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69
中型SUV
1.6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