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风行-菱智M5 E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创富路上好搭档 东风菱智M5车型解析

2019-05-16 09:18: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如果让我们用一个词形容70后我想会是:稳重,如果用一个词形容80甚至90后,我想用拼搏这个词再合适不过了,当下年轻一代消费者已经成为消费主力军,不羁的性格,拼搏的勇气让他们成为新一代创业先锋,而汽车作为必不可少的伙伴,这款车型更受创业先锋的欢迎。它就是菱智车型。

菱智系列车型面世至今,已经收获了70余万客户的青睐,东风风行菱智系列销量表现出色,超过了素有"颜王"之称的比亚迪宋,实打实的销量不仅证明了风行的品牌影响力,更印证了菱智系列的产品力。

全新菱智M5,体面且大气的外观,与生俱来的商务气质,为商务接待带来不一样的体面。

菱智M5的外观设计简洁,采用展翼式前格栅设计,硬朗的大灯,镀铬饰条,简约的尾翼,整车看起来落落大方不失气度。它拥有更为4745*1720*1950mm和5145*1720*1960mm两种车身尺寸,轴距长达2800/3000mm,创造出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而且支持后排座椅5/5侧挂、360°旋转、折叠、前翻、放平、前后移动等多达9种座椅组合方式,车内空间达6300/7300L,非常适合长途乘坐。越级的大空间和灵活性,更是菱智M5的深得人心之处。菱智M5采用系统节油平台,是商务MPV领域的"节油冠军",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3L。

 

菱智M3,一款为货运量身定制的MPV,颜值亮眼,对称式横格栅配上透射式前大灯,玲珑低滚阻轮胎,三菱太空舱车身配上全车绿色玻璃,整体驾乘氛围始终散发着大气稳重的格调。

菱智M3车主多是自主经营者,考虑到消费者对内部空间的需求,菱智M3拥有2800/3000mm的超长轴距和6300/7300mm的超大实用空间,让菱智M3不仅车身比例美观,且空间充足。车内多达9种座椅组合方式,第二排座椅可前翻、前后移动,三排座椅可5/5翻折侧挂,其出色的空间拓展能力被车主们一致称赞。

 

菱智V3,拥有超级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145*1720*1960mm,轴距为3000mm。因此整车外型更突出商务派的大气,可作为物流公司,送货公司,搬家公司等工作用车。

舒适性方面,菱智V3采用商务级座舱,座椅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缓解由于长途乘坐的不适感。且装配安全防护栏和耐用PVC地胶,货物能得到安全的保护。至于动力情况,菱智V3拥有黄金动力,高性能的前置发动机搭配5MT/6MT高品质变速箱。拥有80/6000kw的最大净功率与153/4000N•m/rpm的最大扭矩,动力表现十分出色。而底盘方面经过调校,整体的平稳性和舒适度也非常出色,底盘的高离地间隙符合多障碍道路的需求。

三款实力车型满足各专业市场的用车需求,东风风行品牌更诚意十足,国六产品即将上市,现在购买国五车型优惠力度更大,近期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可到各地经销店进行试驾鉴赏,带走属于你的创富路上好搭档!

 

菱智系列在价格方面,也是做出了让消费者更为称心满意的优惠。钜惠献礼,以超高的品质保障用车生活,以诚意的优惠提供超值价格,助利事业一路畅通,就让菱智系列成为你美好生活的开始吧。东风风行菱智系列特推出多种福利,购车即可享受轻松三重礼,轻松购:购车即可享受至高9000综合补贴。轻松贷:3成首付2年0息、3成首付3年低息、1成首付3年低息包牌贷"三选一。轻松换:置换即可享受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8.69
MP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