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神州买买车启动6月购车狂欢节

2017-06-06 18:17: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近日,汽车电商平台神州买买车宣布,整个6月份在全国启动购车狂欢节,多重优惠活动让利消费者。

据了解,本次促销活动的持续时间为一个月,从6月1日到6月30日,购买2017新朗逸 1.6L手动风尚版、2017凌渡230TSI DSG风尚版、2015科鲁兹经典手动、2015凯越 1.5L自动经典这4款车。不但能享受到优惠的价格、“0首付”金融购车政策,还会送55寸大屏彩电或双开门冰箱,此外到店还有机会获得500加油卡,优惠多多。

神州买买车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新朗逸 1.6手动风尚版,可以做到0首付,每月还款可以低至2234元左右,就可以将车轻松开回家,还会获赠一台55寸液晶彩电。像2015科鲁兹经典手动,也可以做到0首付,每月还款可以低至1836元左右,就可以将车轻松开回家,还会获赠一台双开门冰箱。

更重要的是,这些车型本身就是市场上的爆款车。像大众朗逸不仅蝉联了2017年一季度中国轿车销量排行榜冠军,更在5月刚过去的“神州买买车天猫直播”中,短短4个小时间狂销2018台,订单金额突破2.5亿。与朗逸相同,凌渡承袭大众系的优秀品牌基因,也成为了大众近几年的销量担当车款。另外两款车雪佛兰科鲁兹经典和别克凯越也一直是神州买买车平台上的热销车。

除此之外,神州买买车还在行业首推 “先享后买”汽车金融政策,消费者可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先享后买或分期购汽车金融产品。与其他电商平台及传统汽车销售渠道推出的低首付金融方案相比,神州买买车的“0首付”和“先享后买”金融购车政策以及诸多匹配方案,无论是在灵活性、实惠性、规范性、透明度上,均独树一帜优势明显。

业内人士分析,六七月份一般都是汽车销售的传统淡季,神州买买车作为国内知名的电商平台,启动一整月的优惠促销活动,必将吸引大量的目标消费者选车购车,在淡季拉动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开启电商平台卖车的新玩法。

公开资料显示,神州买买车是神州优车集团旗下的汽车电商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联网新零售模式销售爆款车,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购车服务。目前,神州买买车已在全国开设线下门店超过120家,预计未来3年门店数量将达到300-500家,基本覆盖全国所有地级市。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