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智能潮品燃爆广州车展 哈弗F7天生出众

2018-11-16 17:56: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中国汽车界最重要的年终盛会广州车展日前拉开帷幕。SUV市场虽有退潮之势,但本届车展SUV车型关注热度丝毫未减。实力强劲的豪华巨头,变而求进的合资厂商,力争向上的民族品牌,国内外各大车企携旗下重磅SUV车型或发布或亮相,粉墨登场,热闹非凡。而逆势增长,一直稳坐销量冠军宝座的SUV王者哈弗可谓车展最耀眼的明星,旗下F系智能潮品SUV哈弗F5、哈弗F7双子星凭借让年轻人一见钟情的高颜值、行业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同级无出其右的极智安全,稳健舒适驾控,在本届车展掀起一股最炫时尚潮流风,成为备受年轻人关注,最靓丽的风景

逆势上扬 冠军哈弗傲视群雄

SUV近年来一直是增速最高的细分市场。曾经,在国内汽车市场,只要推出一款SUV就能实现销量大幅上涨。在连续多年销量增长后,不少业内人士分析认为,SUV很快将占据我国汽车市场半壁江山。然而,事与愿违,火热了十年之后,SUV市场在今年遭遇滑铁卢,持续遇冷,10月份,增速更跌至历年最低点,但这并不影响实力品牌逆势上扬,持续增长。

今年1-9月,SUV领导品牌哈弗稳坐SUV市场头把交椅,总销量467138辆,10月,哈弗SUV全系销量84956台,环比9月逆势增长近40%,尽显“王者风范”。持续的销量高位增长让哈弗品牌成为名副其金九银十热销季大赢家,闪耀SUV市场。

作为连续8年稳踞SUV市场销量第一宝座的SUV王者,哈弗的实力是众多车企难以企及的。凭借准确的市场定位、出色的安全性能、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丰富实用的配置以及高质价比,哈弗引领自主SUV军团成功逆袭合资品牌,成就了自主SUV品牌领导者地位。旗下主力车型以累计65个月SUV销量第一的骄人成绩,创造了这一代SUV巅峰。不论是产品设计制造能力、动力总成的研发能力,哈弗都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标杆,今年还被Brand Finance评为“全球最有价值汽车品牌100强”榜单排名第一的中国汽车品牌。

顺应市场年轻化发展趋势,哈弗今年发布了年轻化、智能化、科技化、全球化哈弗F品牌,推出了专属年轻用户的智能潮品SUV哈弗F5、哈弗F7,构建起了全面覆盖家庭用车、年轻市场,完整的双系产品布局。这样的宽容度和选择多样性,让哈弗全系SUV逐渐成为了消费者的购车首选。而随着哈弗全球化战略旗舰,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上市,哈弗将以更加宏大的全球化战略布局,向着全球SUV领导者的目标挺进。

国际智造 全球车哈弗F7天生出众

本届广州车展,自主新秀,哈弗F系双子星-潮派智联SUV哈弗F5、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闪耀登场。哈弗品牌年轻化急先锋哈弗F5,以属于时代的潮流设计语言表达年轻进取的潮流态度,凭借潮酷造型,领先同级的智能网联系统,聚焦年轻人喜爱的目光。哈弗首款以全球化思维打造的全新旗舰哈弗F7,以彰显年轻活力的智感科技美学,懂年轻,有温度,触手可及的37.2 °C智能科技,无微不至的智能安全,稳健舒适操控,更展现出了自主品牌首款全球车的极智魅力,收获了年轻拥趸们的赞赏。

哈弗F7汇聚全球研发实力,由300余位全球汽车工程师、IT专家精心设计研发,运用了发动机、变速箱,智能语音、车机互联、自动驾驶等领域的诸多核心技术,并整合飞思卡尔、NUANCE、Autoliv、博世、ZF、DELPHI、百度等国际一流资源,堪称“国际智造”。2019年,哈弗F7将在由中国汽车企业在俄第一家整车制造厂,也是长城汽车在海外投资建设的第一家全工艺整车工厂-图拉工厂正式投产,它将成为中国品牌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

哈弗F7整合AI超级语境、超级互联、智能娱乐等智能科技,拥有最人性化、响应速度最快,语音识别率最高的智能网联系统、语音控制识别系统,能准确感知你的每个需求。它以五星安全标准打造,搭载博世9.1版ESP、先进的ADAS智驾辅助系统、“i-pilot”智能领航系统等全球领先的安全技术,装备TSR道路标志识别、DOW开门预警、360°全景影像系统等同级独有,最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

同时,由全新F平台打造的哈弗F7匹配1.5GDIT/2.0T+7DCT两款黄金动力组合,采用大师级底盘调校,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出色,行驶素质保持了哈弗品牌的高水准。同级最强大的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驾驶模式多达六种,更赋予其超强的全地形适应能力。哈弗F7是哈弗有史以来最好的一辆车。伴随它的上市,哈弗将以AI之名,定义中国下一代SUV—AI汽车的标准。

金九银十市场表现没有达到厂家们预期的效果,年末重量级收官大战广州车展将成为刺激市场的一针强心剂。以哈弗为代表的SUV品牌们携旗下重磅新车亮相,像哈弗F系这样新锐力量的出现,赋予SUV市场更多可能性,或将为低迷数月的国内车市注入新的活力。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