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最新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 2019助你开启新征程

2019-02-17 13:22: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不知何时起,国人在购车需求上的口味,都一致变成了想要更大空间的SUV车型。而三菱汽车在国内市场中,还是主要以SUV车型为主力车型竞争市场的。欧蓝德作为三菱旗下较为经典的车型,自上市以来,凭借着精准的定位,欧蓝德在一众合资SUV当中披荆斩刺,受到不少人的追捧和喜爱,为都市家庭消费者带来了极富驾趣,又乐享全能的生活。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底,广汽三菱又为我们带来了新欧蓝德,官方指导价格在15.98-22.58万之间。今天就随小编一同来看看这款新欧蓝德有哪些变化和升级吧!

新欧蓝德,新车的设计给人的感觉更加的激进,外观造型焕然一新,更加的霸气。新车换上了Dynamic Shield家族最新的设计,前脸四边形进气格栅中的银色镀铬装饰条更加精致,大灯换装了修长的多边形设计与中网格栅完美融合,在视觉上起到了延伸作用。车身的侧面造型,看起来十分的硬朗,腰线直接从尾灯一直延伸到前大灯。而车身的顶部造型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使得整车变得更加的不错,拉风十足。

在车身设计上,新欧蓝德与同级车相比具有绝对的优势,4705mm×1810mm×1710mm的长宽高设计以及2670mm的轴距,让车辆即使是在满员的情况下,后备箱依旧可以保持充足的载物空间。同时,第二、第三排座椅不仅可以4/6放倒,完全放倒后,后备箱容积还可达913L,相当于能装下13个24寸行李箱,在空间上,算得上是相当的充裕了。

在内饰造型上,新车也进行了大幅度的改变。方向盘采用了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在方向盘的周围还用少量的镀铬装饰。还坚持使用高质感真皮材料,增加棕色内饰和门饰板等细节,并且结合全新人体工程学座椅设计,副驾驶增加8向电动调节,提升内饰豪华感的同时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驾乘需求,极富人性化。值得一提的是,新欧蓝德的发动机降噪功能进一步优化,让座舱的静谧性更为优化,全方位保证舒适的驾乘享受。

与此同时,备受好评的360°全景监控影像系统和BSW盲区警告系统也增加到了新欧蓝德上。配备了这些系统后,乘驾者可以无死角的观测车辆四周情况,结合后视镜和倒车雷达,大大的提高了用车的安全性,减少刮蹭。另外,在行驶过程中可以对同向行驶的车辆实时监测,如果变道时有其他车辆进入后方两侧盲区,后视镜上的提示灯会点亮提示,减少开车变道时不必要的碰撞,让你的驾驶之旅更安全放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L、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由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为235牛米,在转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另外,广汽三菱新欧蓝德的2.4L致享版和2.4L七座致享版均搭配了三菱引以为傲的4WD电子控制四轮驱动系统。而2.4L致尊版则配置了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该系统源自三菱多年的世界拉力锦标赛的比赛经验,是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研发出来的电子式动力分配系统。

在车辆行驶过程中,S-AWC能够根据不同的行驶路况,精确控制牵引力、制动力、前后、左右轮间扭矩输出,从而大幅提升车辆在过弯等情况下的稳定性,抑制侧滑、转向不足、转向过度等情况的出现,在更好地发挥车辆极限,大幅提高车辆的行驶稳定性的同时,并保证乘驾者的驾驶乐趣.

总得来说,广汽三菱新欧蓝德无论是在外观、内饰还是动力方面,都进行了相应的优化,作为三菱旗下最受广大消费者欢迎的一款车型,相信此款新车也一定会为消费者们带来不一样的乘驾体验。同时,在此基础上助力广汽三菱强势赋能,以优质的产品和专业、愉悦的行车方式继续驭势前行。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