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双十一购车底价疯抢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高尔夫优惠巨献 降价竞争福特福克

2017-11-13 11:30: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讯 最新信息:编辑从嘉鸿浩润专卖店获悉,目前2016款高尔夫可享受5万现金优惠,店内有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外观方面:2016款高尔夫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舒适型、豪华型的扬声器单元数量由4个增加至6个。此外,2015款高尔夫旗舰型还增加了全新的17寸铝合金轮圈选装包和丹拿音响的选装包。

内饰方面:高尔夫7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人机工程学理念,环抱式中控台方便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操作控制面板,这也成为未来大众品牌车型内饰设计方向。而全新运动风格方向盘配上更多镀铬、黑色亮漆,则给人一种新鲜的感觉。不仅如此,一汽-大众高尔夫7还拥有全钛黑、贝壳米配钛黑以及石英棕配钛黑(旗舰车型配备)三种不同配色的内饰设计。

动力方面:2016款高尔夫依然搭载1.6L和1.4TSI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另一台1.4TSI发动机经过不同调校提供131马力/225牛·米和150马力/250牛·米的两种动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鸿浩润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81440745杨经理【售全国】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