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CRV新车让利酬宾 配置齐全歆享豪驾

2017-11-14 13:39: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讯 最新信息:凤凰汽车讯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从北京地区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车型2016款本田CRV城市越野特降新配现车在售,店内车型配置丰富颜色齐全,到店购车享星级会员服务。最新实时价格一手掌握;机会难得欲购从速,具体详情请与经销商联系!

外观方面:本田CRV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整体风格更趋向于运动化和时尚化。在前脸的设计中,“X”型前脸比老款更具运动气质,倒梯形的三道杠进气格栅贯穿至头灯两 侧,与前灯组形成“眼角”过渡,给人带来一种非常协调的视觉效果。而尾部的造型变化更为明显,大气饱满的设计呈现出极强的厚重感,但在造型上有些另类,需 要时间来适应。

内饰方面:本田CRV全新设计的仪表盘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信息的显示布局也更为 人性化。同时,新CR-V还配备了大尺寸多媒体导航屏,简易的操作方式与苹果产品的操作形式十分相似,时尚程度有很大提升。

细节方面:本田CRV新颖的三层式中控台造型,让整体内饰更显层次感。全新设计的仪表盘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信息的显示布局也更为人性化。同时,新CR-V还配备了大尺寸多媒体导航屏,简易的操作方式与苹果产品的操作形式十分相似,时尚程度有很大提升。

配置方面:本田CRV依旧搭载2.0L和2.4L两款i-VTEC发动机,在经过重新的调校后动力相比老款有明显提升。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kw,最 大扭矩为190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222n.m。与老款相比最大功率提高了15kw,数据表现相当出色。在传动方 面,两款排量的车型匹配的均是5速自动变速箱。

经销商名称:北京振翰兴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111---61149 赵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