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福特乐享盛惠 Mustang野马2.3T手挡

2017-11-16 10:50: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讯 最新信息:目前第六代野马为最新一代的野马,第六代野马保留了他复古的风格,但是相对于上一代来说,舒适性和操控性有所提升,而且介于3.7V6和GT之间,配备了全新的2.3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达到314匹,并搭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说到野马 ,他可谓是道路上很有名的车型之一,作为美国性能肌肉车的代表作之一,广泛受到人们的喜爱,从刚刚上市至今,已经历了半个多世纪的时间,到目前这一代这一款,福特野马提供硬顶版和敞篷版可供选择,还有多款发动机可选,3.7L,2.3T,5.0L以及5.2L。

说到野马,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很多年轻人跑车的首选,说到玩车,那一定是手动挡的更有驾驶乐趣,那么我就来给大家安利一下我们的手动挡野马现车

这是一台赛道红颜色的野马,懂得朋友一看就知道是平行进口版本,黄边灯,红色的尾灯,都是平行进口的特点

17款福特野马将美式肌肉车的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50年传承下来的造型设计 。17款野马整个车身的动感就像来自那匹奔跑的骏马,黑色的蜂窝状散热格栅,更加衬托出镀铬车标的气势来。增加了许多弧型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为刚毅、强壮,也更具视觉冲击力。17款野马前盖中心部分高高隆起,暗示其拥有动力强劲的引擎,也为个性化改装留出更多的空间。

目前国内最畅销的也是最符合市场的也就是2.3T的版本,虽然作为美国肌肉车,大排量自吸才是硬道理,但是在这个涡轮日趋普遍的时代,2.3T无非是最好的选择,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等各方面

17款新款新增了掠夺蓝色代替了老款的橙色,更鲜艳更流行的颜色,配备了最新的sync3系统,使用界面更科技更人性化,同时标配了倒车影像,座椅电动调节,LED日间行车灯及氙气大灯,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及多功能方向盘

车厢内部铝质饰件更加让人感受到野马的技术之精良。三幅方向盘直径很大,握在手里就会有种掌控一切的感觉。宽大的真皮座椅和门板整片的塑料都是绝对的美国车范儿。内饰简单中却透露着一种原始的粗犷和令人上瘾的刺激感。

两台手动挡版本的野马,国内专卖店没有的版本,平行进口也很难买到的版本,全国仅有的两台车,颜值性能与驾驶乐趣并存的车。

一台黑色外观,灰黑双拼内饰的车,配置简简单单就是平行进口加拿大版本的标配,18寸双五幅的轮毂,织物座椅,小小的显示屏,标配的氙气大灯,三道杠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车呢,就是17款的平行进口福特野马,2.3T手动挡版本,加拿大版本,现在已经是国内的现车,手续齐全,一台赛道红的,一台是黑色的,红色的在天津港,黑色的在宁波梅山港。

两台手动挡版本的野马,国内专卖店没有的版本,平行进口也很难买到的版本,全国仅有的两台车,颜值性能与驾驶乐趣并存的车。

另一台赛道红色的车,同样的加版标配,同样的配置,6速手动变速箱是最吸引人的地方,他与普通的自动挡最大的区别就是,手动挡更具有驾驶乐趣,低扭更强,三个踏板,是在野马上很少见的,虽然开起来会有点累,但是驾驶乐趣是一般的车型很难体会到的

目前的两台车都是现车手续齐的状态,当天全款当天可以提车手续带走,赛道红的车在天津,黑色的车在宁波,可以方便南方的客户提车,感兴趣的朋友请致电标准汽车销售电话

经销商名称:标准(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贾婷婷13312017369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 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