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星脉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路虎揽胜星脉行情 豪车给力特惠

2017-11-16 16:41: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全新揽胜星脉自适应动态系统,该系统每秒完成多达500次车身与转向运动监测,带来卓越操控和一马 平川的驾驭体验。它通过介于超软和超硬之间的连续可变减振器设置,响应驾驶员操作和道路状况。

18款路虎揽胜星脉依然采用了揽胜家族设计语言,车身与揽胜运动版相似,但更显紧致,使用了蜂窝状 镀铬格栅和前保险杠的造型,视觉效果更加运动但细微之处的创新更凸显了这款车强烈的运动气息。新 车采用了大面积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矩阵式激光LED前大灯造型修长动感,具有浓厚的家族辨识度。 另外,路虎揽胜星脉新车配备有隐藏式车门把手,有效降低风阻。

细节方面:18款路虎揽胜星脉的出现如同多年前极光的亮相,夺人眼球的外形设计加上高科技配置 的加持,将路虎一成不变的设计再次颠覆,也让我们知道了原来一台SUV也科技设计的如此精美。18款 路虎揽胜星脉作为家族新成员,推出最大的意义是填补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的空白,帮助路虎更 全面的覆盖豪华SUV市场。

动力方面,18款路虎揽胜星脉将提供5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包括高/低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T柴 油发动机、低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T汽油发动机、3.0L双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以及3.0L机械增压 V6汽油发动机;而在随后新车还将推出搭载高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T汽油发动机车型。

经销商名称:天津兴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12216963 史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揽胜星脉
揽胜星脉
指导价:56.8-7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6.8-78.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