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缤智超值性价比 强势出击降价狂潮

2017-11-20 09:30: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讯 最新信息:新款本田缤智车展限时特价优惠促销,2017款本田缤智全系车型裸车价格。北京2017款本田缤智现车火热销售【本店现车均为国五V排放标准,全国可正常上牌落户,部分车型特价优惠4万】北京2017新款本田缤智报价,北京2017新款本田缤智优惠促销,北京2017新款本田缤智颜色,北京2017新款本田缤智降价,2017新款本田缤智哪家最便宜,北京2017新款本田缤智现车充足,无区域限制,全国联保。郑重声明:本店购车当天办齐新车所有手续,发票、合格证、车辆信息表、三包凭证,一致性证书、保养手册、首保卡等。本店新车价格透明,无隐性消费,一对一专属服务。车辆相关手续全部随车,无任何附加费用。

外观方面:缤智将轿跑车的时尚轮廓与SUV张力实足的形象这两种看似抵牾的素实现了完善通顺意会。缤智的内饰进一步营建了轿跑般的小我私家空间感和高级质感。得益于Honda独创的“MM”理念,缤智拥有超等其它宽敞空间。长达2610mm的轴距,后排座椅采纳了6:4分体式可倾斜/翻转的折叠座椅,为日常生存所需建筑矫捷多变空间。

本田缤智最低价缤智怎么样/ 缤智内饰方面:缤智无论是整体设计还是做工用料都有值得称赞的地方。带有个性的设计使之与CR-V有着明显的年龄化差别。如副驾驶“一”字型出风口,绝对是辨识度极高的一点。对于本田来说内饰的风格并没有固定的设计,每一辆本田车的内饰都会给人全新的感觉。 车内,新款缤智同样延续此前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而新增的1.5L CVT科技精英版车型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定速巡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缤智有1.5L和1.8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可以选择。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155N·m;另外一款1.8L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169N·m。在传动系统方面,这两款发动机均有6挡手动与CVT无级变速箱可供搭配。

除了乘坐空间出色之外,缤智内部的储物空间还算丰富。另外,该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后排座椅超强的折叠式设计;相比传统座椅只能按照比例折叠座椅靠背的设计,缤智的座椅还能够将后排座椅的座垫进行折叠,这一设计与飞度相同,大大增加了日常当中的实用性。

经销商名称:华鸿盛通(北京)科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743516496陈晓晓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 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