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丰田汉兰达行情 品质越野给力大促

2017-11-20 10:00: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广汽丰田专卖店处了解到,店内丰田汉兰达有现车在售,时下购车优惠6万

外形方面:小改款的最大转变便是采取了一体式的梯形前脸计划,全部水箱罩在设计上视觉上提,下放的气坝面积加大,让整车前脸更显霸气也更调和。尾灯的造型没有变革,但内部参加了LED灯组的计划,算是稳定中插足点缀。 新汉兰达进气格栅由上大下小变为上小下大,而且从上至下完全贯通,构成为了十全十美的梯形。金属镀铬横条也由一大根变成五小根,徒增狂怒之气。

内饰方面:利用了大量交织的线条以及差别色采的奇妙拼接,立体感实足。用料、工艺方面也与老款一样精巧,质感不减。唯一的变革便是插手了蓝色氛围灯以及后排吸顶式LED液晶显示屏,增加了很多时尚与豪华气味。新插足的吸顶式LED体现屏也是一大亮点,为后排搭客营建了更好化的氛围。

动力:搭载了一台代号为“8AR-FTS”的2.0T策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最大扭矩为350Nm。在数据上虽不占上风,但现实动力表现尚可。汉兰达:汉兰达的传动体系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性有所保障。还新加了夹杂动力版本供消耗者选择。个中新款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庖代了老款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了加倍平顺的驾乘体验。但官方今朝还未发布三款动力配置的具体信息,除此以外新汉兰达还参加了策念头启/停技术,使得油耗进一步下降。

经销商名称:北京沃德龙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00457110 郝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