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平行进口18款宝马X5 新车到店底价酬宾

2017-11-20 13:18: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讯 最新信息:外观方面:18款新款加版宝马X5外形动感又不失优雅,时尚硬朗的外形与时俱进。新款加版宝马X5采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后四连杆独立悬挂,不论其悬挂的结构还是调校方面都向公路行驶性妥协。新车除了速度,还体现出了力量感。宝马X5侧面的车身线条经过重新设计,新款车型的腰线更加复杂,比起之前看起来要更加柔美,新X5还增加了窗边的镀铬饰条,提升整车的档次。同时车辆前翼子板还具有通风口,有利于前刹车钳降温。18款加版宝马X5新款配置参数动感优雅

18款新款加版宝马X5优质材料、高档饰件和全面的标准装备使新款加版宝马X5极具奢华风格。新款加版宝马X5令人痴迷心醉的算是超大的轮圈,有20英寸,真的难以想象SUV却都是跑车化的轮胎,轮圈的设计从视觉效果上几乎都美得要死,驾驶时会感到新款加版宝马X5的车身晃动有限,脚下非常扎实。

细节方面:18款宝马X5加版拥有动感迷人的车身比例,让人一见即可认出这是一款宝马X车型。除此之外,它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特征,进一步突出了其出众的外观和无与伦比的多功能性。无论如何操控或以哪种速度行驶,宝马X5的动态性都能确保您在每段旅程中的驾驶乐趣。不管是在山路转弯还是高速转弯,驾驶者辅助系统都能给您更佳的道路操控性。同时,优化过的空气动力系统和强劲的发动机以及无数高效动力策略,都让宝马X5因其卓越的能效而令人印象深刻。

18款宝马X5加版3.0T强劲的动力和良好的操控性能让它在SUV中算得上是翘楚,无论是越野旅行还是家用也都游刃有余。17款宝马X5加版3.0T的发动机疯狂咆哮时,强大的惯性瞬时会带动你的全身与它抗衡。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鑫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42192627田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 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