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君威车展裸车价 优惠价格超值特惠

2017-11-20 14:55: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讯 最新信息:开办车展促销活动,2017款别克君威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销售全国(国5V排放标准,全国可正常落户)全部车系特价优惠3-8万,无区域限制,全国联保。本店购车当天办齐新车所有手续(发票、合格证、车辆信息表、三包凭证,一致性证书、保养手册、首保卡等),本店裸车销售,本店新车价格透明,无隐性消费,一对一专属服务。郑重声明:所有车辆相关手续当天随车带走,无任何附加费用及条件。车辆均可赠送给您万精美汽车装饰礼包一份,客户可以自主选项装饰。本店秉承诚信第一、服务为本、一次购车、终身朋友的理念欢迎您的到来!

GS专属立体飞翼纹理格栅:突破性的飞翼纹理网格造型,每一小条飞翼都围绕别克标周围呈发散型布置,并对排布的密度反复进行设计演算,辅以高亮黑的喷漆工艺,让格栅整体在各个角度下都能呈现出变幻的立体感。别克标与镀铬飞翼饰条同样以高亮黑打底,仿佛从格栅中破风而出,成为整个车头的中心,营造出炫目的速度感。

18吋熏黑五幅运动型铝合金轮毂:简洁的五幅旋转式设计,每一条轮幅都犹如被风吹拂的绸带,在动感中传递出轻盈优雅的气息。Brembo制动卡钳的红色烈焰撞上熏黑涂装,燃烧出GS的不凡运动气质。

GS专属动态平衡尾翼:与尾箱盖融为一体的设计,与整车的造型完全契合,并提升了空气动力学的表现。既精致又小巧,成为车辆尾部的点睛之笔.

GS专属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带换挡拨片:

充满运动感的平底造型设计,环圈采用全真皮包覆。特别是驾驶者最常把握的3、9点位置采用了运动打孔肌理的工艺,可以提供更好的摩擦性以帮助驾驶者在激烈驾驶时能更紧固又舒适地操控方向盘。同时集成了换挡拨片,在D档模式下也可随时自由进行档位的切换,随心所欲地掌控动力输出。炫黑打孔真皮内饰:车内每一处细节同样能感受到设计师从完美出发对于GS车型动感的提升。浓重的黑色从驾驶座开始发散,循着环抱式设计的中控蔓延至整个座舱,恰到好处的红色饰条点缀,令驾驶者仿佛身处一片酷境。个性的色彩搭配、碳纤维纹理的饰板、无与伦比的一体式运动座椅,这一切都在诠释着专属于GS的精致与动感。未启动,心已燃。

GS专属AGR认证一体式运动座椅:同级罕见的一体式展翼型设计、炫黑的真皮材质配合GS标的点缀,凸显出强烈的豪华运动感。

座椅支持包括首次引入的侧向支撑调节在内的14项电动调节,以及前后12档腿部支撑的手动调节,提供极强的身体包覆性,大幅减小激烈驾驶时身体可能产生的滑动。 此外,座椅优秀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还荣获AGR德国脊背健康协会认证的殊荣, 即使长时间的驾驶也能充分保护脊背的健康。配合电动按摩、三挡通风/加热功能,可以有效缓解驾驶疲劳感。

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全新一代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通过车辆ECU实现对CDC全时主动液力减震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变速箱换挡逻辑等在内的多个车辆子系统的协调控制,以自动适应不同驾驶者的驾驶风格。并提供NORMAL自动模式、TOUR舒适模式、SPORT运动模式在内的三种驾驶模式供选择。NORMAL自动模式: 车辆默认开启的模式,系统将完全自适应驾驶者的驾驶风格并自动对车辆做出调整,最适合于日常的驾驶。

TOUR舒适模式: 舒适模式下,系统将增大转向的助力、减小CDC减震器的阻尼,降低油门踏板的响应,提供最为轻柔的车辆操控感和更CDC全时主动液力减震系统CDC减震器内部的传感器以每秒100次的频率监测减震器的工作状态,以此来判断路面的状态并实时调整减震器阻尼,确保最佳的车辆舒适性和操控性。当车辆急加速、急刹车或转向时,减震器也会自动调整悬挂阻尼,使车身尽可能保持平稳以提升车辆的动态表现。Brembo®高性能四活塞刹车系统.由世界顶级制动品牌Brembo®为全新一代君威GS度身定制。卡钳采用四活塞的设计,能提供远胜于普通双活塞卡钳的迅速响应。更强的抗热衰退特性,即使进行频繁连续的高强度制动,也能始终提供强大而稳定的制动力。配合车辆整体刹车总成的全新设计,实现了更优良的刹车脚感,制动力表现得更为线性。卡钳表面首次采用Brembo®品牌最为知名的红色涂装,不仅外观上极致高调炫酷,特殊的油漆可以抵御制动时产生的高温,令卡钳历久而弥新。

经销商名称:华鸿盛通(北京)科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743516496陈晓晓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 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