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15座16座 内饰丰富精品改装

2017-11-23 10:41: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丰田考斯特豪华汽油车搭载强悍的V6-4.0L 6GR发动机,最大马力232,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豪华版商务车发动机采用了智能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高压缩比技术、高效的进气和排气系统,以及其他多项低摩擦降油耗技术。

丰田考斯特(COASTER)是世界公认的“豪华客车”代名词,也是商务活动中最值得信赖的“商业伙伴”,宽敞舒适的车厢使考斯特(COASTER)看起来就像家庭轿车一样,之所以能取得这么多国企和政府的信赖,内饰确实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丰田考斯特12座13座原车的座椅的设计是织物座椅无论是在舒适感上还是在内饰的档次感上都不能满足我们的需要。丰田考斯特12座13座在改装之时增加了真皮座椅,可旋转的航空首长席,或者是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丰田考斯特12座13座改装商务车的独特设计为我们提供了最舒适最的乘车环境。

丰田考斯特改装12座13座商务车无论是从外观的设计上还是在内饰的改装上都有着自己的独特之处,而这种舒适的改装也不是其他任何车辆所能相比的。丰田考斯特12座13座改装商务车尊贵而独特个性化设计却又充满端庄之感,这也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更加收欢迎的真正原因吧。

经销商名称:北京畅世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1183333 魏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