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雪佛兰-科迈罗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 炫酷座驾超值尊享

2017-11-23 10:53: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讯 最新信息:近日,从目前该店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有大量现车在售。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传达着一种肌肉车所特有的气势,新车在同级跑车市场中个头最大。全国最低价开售机不可失欲购从速,购车可优惠万。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的V型前脸明显突出,蕴含着极其强烈的运动感,下方与两边的圆形雾灯周围均被黑色油漆喷涂,不经意间与中网将前脸分成上下两层,形成独特的双层大嘴造型。车身侧面显得非常长,长引擎盖、短后舱配合短前悬,长后悬,车身犹如一支待发的力箭。

内饰方面,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车内空间充满强烈的智能科技气息。方向盘采用三幅式真皮包裹,并且集成了诸多功能键。左边的功能区主要是集中了定速巡航功能,右边的功能区集中了音响远程控制功能,确保驾驶者良好的人机交互感受。仪表盘造型炫酷无比,看上去颇具未来科幻风格。

细节方面,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稳定循迹控制,包括牵引力控制,防抱死系统,4轮碟刹,驾驶员气囊前排乘客和侧面鞍前气囊和侧面头部气帘,还有后排儿童座椅接口,保证儿童安全,这方面美国车做得比较好,电池电量耗尽保护系统(保留电量),防盗系统。

其他方面,雪佛兰科迈罗坐进车内你会认为中控台是用软质材料制成的,因为质感非常柔和,用手摸过才发现原来只是普通的硬塑料而已。大黄蜂凭借其超炫的外观与丰富的配置,不仅在客户的视觉冲击上带来了极大的冲击,在感受上也提供了足够的驾乘舒适性。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510909213 李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 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科迈罗
科迈罗
指导价: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