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12座现车 至尊版商务特惠中

2017-11-23 10:54: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丰田考斯特10座礼宾车在豪华商务车系中,一向是高端、舒适的代名词。在秉承了丰田的贵族气质的同时,其全新定制的奢华内饰让人感觉犹如进入了高档的商务会所。

丰田考斯特10座的车身尺寸为7005/2040/2645mm,超过2.5米的身材预示着无比宽敞的内部空间。丰田考斯特10座的车头灯圆润饱满,与车头线条完美统一。车右侧宽大的后视镜让人不经想到了客车,后视镜上集成的转向灯又为黑色的平淡的后视镜增添了一抹亮色。

考斯特首长坐席的独特设计,设计师还会贴心的在上门处设计一个秘书办公席,配备上可触屏的车载专用电脑,小巧美观搭配主流的电脑操作系统,兼容性更好,方便秘书等随行人员更好的服务领导,在领导需要听音乐、开电视时秘书及时操作,更显示秘书的贴心之处。

全新的丰田考斯特豪华汽油车,搭载强悍的V6_4.0L6GR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171kw/5000ram和345Nm/4400ram。该款发动机采用了DualVVT¬i(智能双变气门正时系统)、高压缩比技术,实现运转平稳、动力强劲、油耗经济性与低排放的完美结合。其源源不断的动力让驾驶在任何路况下皆迎刃有余!

经销商名称:北京畅世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1183333 魏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