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宾利添越4.0柴油版 首惠行情低报价

2017-12-11 14:13: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2018款宾利添越设计方面:添越的尾门采用电动开启,并且在行李厢中设置了功能丰富的滑动式导轨,既可用于固定、分割行李,也可以拉出软垫作为休息、乘坐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宾利SUV车型崇尚的生活方式。17款宾利添越车尾灯的设计采用新的样式,LED尾灯点亮后呈现出宾利的“B”字母徽章样式,夜间的辨识度非常高。对此车感兴趣的朋友们欢迎来电(店)咨询,购车有更多优惠惊喜。

18款宾利添越依然是保持了奢华的主旋律。从里到外均采用手工木质与皮革材料,而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虽然没什么抢眼之处但是非常便于操作。添越的尾门采用电动开启,并且在行李厢中设置了功能丰富的滑动式导轨,既可用于固定、分割行李,也可以拉出软垫作为休息、乘坐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宾利SUV车型崇尚的生活方式。

2018款宾利添越后排拥有两个独立的座椅,电动腰靠、加热、按摩和座椅前后/角度调节全部具备,还有全新的车载娱乐系统宾利添越的尾门采用电动开启,并且在行李厢中设置了功能丰富的滑动式导轨,既可用于固定、分割行李,也可以拉出软垫作为休息、乘坐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宾利SUV车型崇尚的生活方式。

添越的内饰设计基于一个极为简单的理念——宾利双翼的标志性造型。新驾驶舱的构造将这一特征设计融入到了从一侧车门延伸到另一侧车门的“双翼”设计。与任何一辆宾利车一样,手工打造的精致细节,精确无比的间隙,无不令人叹为观止。新车内部也非华,座椅椅背上的“MULLINER”字样体现了其独特身份。车主可以在7种颜色中选择前/后排座椅的颜色,顶级的胡桃木饰板也是Mulliner车型的专属,同时提供百年灵钟表选装。车内后排中控扶手带有冰酒器,在享受佳酿的同时,6级可调的门板氛围灯加上舒适的座椅能够带来更加极致的体验。

丰富的个性化选择,营造未来驾乘体验的开创性科技,都令宾利添越SUV突破人类想象的疆界,车坛无出其右。它以创新为使命,诠释着前所未见的动力、极速和性能,成为SUV中的新时代典范。

本公司办理全国分期付款,相关资料:1.营业执照 2.验资报告 3.银行流水 4.夫妻身份证 5.结婚证 6.房产证或购房合同 7现有车辆行驶证件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手续齐全(关单丶商检丶车辆一致性认证书丶发票丶电子信息表)当日提车。

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

经销商名称:天津兴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BJ

经销商电话: 15822712263 侯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