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保时捷Panamera 帕拉梅拉夺目爆降

2017-12-12 10:41: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17款保时捷Panamera虽然整体造型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但侧窗倾斜角加大,侧面线条更加流畅和连贯。前脸保险杠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融入了更好的空气动力学造型设计,前大灯也加入了最新的四点式LED日行灯素。喜欢此车的新老朋友们欢迎来电(店)咨询,到店购车可享更多优惠。

17款保时捷Panamera的整车尺寸了有全面的提升,长宽高都有所增加,达到了5049*1937*1423mm,比现款长了34mm、宽了6mm和高了5mm。轴距也从现款的2920mm加长到了2950mm,多了30mm。

17款保时捷Panamera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除了中控换上了一块长方形的超大触摸屏外,后排同样也加入了一个大尺寸的触摸屏。另外,更多的触摸按键也取代了现款的物理按键,科技感瞬间爆格!

除此之外,17款保时捷Panamera还配备了最新款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方向盘上还配有一个操作旋钮,可以用来调整五种不同的驾驶模式。

17款保时捷Panamera搭载的是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440匹,峰值扭矩为550牛·米,匹配的全新的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只需4.4秒,最高时速达到289km/h。

17款保时捷Panamera这一次的升级,在外观、尺寸和配置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出色的提升,加上原本就有着非常强大的群众基础,这回给玛莎拉蒂总裁这个老对手的压力真不是一般的大啊!

经销商名称:天津佳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DL

经销商电话: 18920543716 关丽波(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