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本田冠道行情报价 现车热销内购价

2017-12-21 15:17: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本田深信物以稀为贵的营销信念,这一点在冠道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平价提车大都要等很长时间,让人感到供不应求,吊足了客户胃口,然而,排队等车套路玩得也确实出彩,11月份,冠道卖出10007台,排名非豪华合资中级SUV第三名。与冠道相比,途观L的策略则是猛冲猛打,这款中级SUV不仅供货及时,而且还有2万左右的优惠,就是要力保冠军。如果是你会选谁?

对比车系

外观方面:冠道的大灯由中网宽阔的镂空镀铬条连接,厚重霸气。下进气区的线条向外侧延伸包围雾灯,突出硬派形象而又兼顾观赏性。车侧采用了强硬阳刚的溜背,表面腰线曲直组合,设计年轻不受拘束。

途观L的中网由三排镀铬条衬托,下面的两根粗细相间,以提升辨别度,大灯下端采用了曲线修饰,表现沉稳。下进气区虽也有凸出线条,但相对克制,未降低美感。车侧比冠道低调,保持传统。

动力对比

冠道配备的1.5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最高功率193马力,2.0T涡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功率272马力,两款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输出分别为243N·m和370N·m,最高时速198-208公里,百公里加速7.8-10.2秒,工信部综合油耗7.6-8.7升。

途观L动力系统配备的是1.8T 180马力和2.0T 220马力两款涡轮增压式发动机,传动系统全系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峰值输出扭矩分别为300N·m和350N·m,最高时速206-220公里,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7.2-8.2升。

冠道的1.5T和2.0T分别与途观L的1.8T和2.0T两款发动机相比,动力表现略有逊色,不过,传统系统质感较强。

空间对比

 

冠道采用了长轴的设计,轴距长度达到2820毫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6/1942/1669毫米。途观L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毫米,轴距为2791毫米。显而易见,冠道的空间整体表现在途观L之上。

底盘对比

冠道底盘搭载前置前驱或适时四驱系统,悬架由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构成。途观L的底盘都搭载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驱动包含前置前驱或全时四驱系统。冠道的底盘调教偏向舒适体验,途观L相对硬朗,以增强操控性。

口碑对比

冠道的优点有空间大、舒适性很好、节油性强,缺点有车漆薄。途观L的优点有动力强劲、操控性强、油耗低,缺点有座椅不柔软。

宁可缓称王也不和途观L拼降价,冠道珍惜品牌形象是对是错?

冠道没有和途观L、昂科威等重要竞争对手拼降价,说明其对冠军的渴望并不强烈,更在意对高端品牌形象的维护,这也是本田的家传套路。

经销商名称:北京博润宏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5-2191-3138 刘馨{不加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