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福特-F-1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福特F-150来袭 平行进口优惠报价

2017-12-27 14:26: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福特F150是汽车文化中一道独特的风景,不少男人以拥有一部外形彪悍、动力强劲的美式皮卡为梦想。店内超值爆惠限时秒杀,配置丰富手续正规,让您尽情挑选。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

17款福特F150“直线条”设计随处可见,整车看去硬朗、挺拔、霸气。车头给人一种很凌厉的气势,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福特F150车头十分威猛高大,摆出了一幅彪悍无比的面孔,顿时杀气袭来。驾驶福特F150让人有一种驾驭豪华轿车的感觉,丝毫没有传统皮卡的粗糙感。 福特F150具备了越野车更高的防震能力。驾驶舱空间宽广,车内还有一些辅助开关,当你想要安装两个排灯时,就省去很多麻烦。福特F150可以根据行程调整阻尼,在悬挂行程较短的情况下,避震软以保证平稳性,驾乘舒适性堪比很多中级豪华轿车。福特F150皮卡是一辆纯粹为爱冒险的男士所打造的车型,幻想驾上它在沙漠中纵横驰骋。

外观方面:17款福特F150在完美的诠释美式肌肉感的同时让他看起来更像一位强横的斗士。超大的尺寸,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福特F150实力不凡,潇洒不羁,在悬挂行程较短的情况下,避震软以保证舒适性,但当悬挂行程接近极限时,整个减振器就会变得异常坚硬,以抵挡落地冲击。

内饰方面:17款福特F150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中控台部分辅以银色饰板装饰,六指针仪表盘的设计有些后工业时代的复古风格。采用带电冷热功能的可记忆式皮革座椅,头枕四向可调,搭配铝饰条和黑色钢琴烤漆内饰。可电动升降的后窗带隔板和电热除霜功能。后排的座位宽敞,乘坐四个身材高大的乘客绝对没问题。

服务项目:(1)公司业务:新车销售,分期办理,汽车改装,机场火车站专车接送

(2)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以诚经商,以信待人

(3)本店销售的所有车型均没有区域限制,可销售全国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庆腾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300031962 成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08-72.58
皮卡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