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奔驰V250巴洛克商务车 夏日乐逍遥

2018-07-11 11:37:22
分享到:
来源:北京房车风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奔驰V250造型上延续了全新V级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子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稳重大气不言而明。大扭矩440N·m。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时四驱系统,综合油耗仅为6.7L/km的,在BlueTEC技术的加持下,V250 BlueTEC 4MATIC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77g/km。

全国销售热线:在文章下边

奔驰新系V250外观方面:家族化设计的LED大灯非常漂亮,尖锐的轮廓视觉效果颇为犀利。总共由34颗LED光源组成,光带式日行灯点亮后煞是好看。后视镜外壳上集成了转向灯,在底座下方还设有迎宾灯,而且还新增了变线辅助系统。中控台设计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整体风格与奔驰C级以及S级非常相似。采用了大面积搪塑工艺软性材质,符合奔驰惯有的风格。

全新V级有长短轴版本,轴距和现在的威霆唯雅诺一样,分别为3430mm和3200mm。如同全新的S级,换代车型并没有加长轴距。当时奔驰官方的解释,大概意思是:它的轴距已经足够长了,“无止境”的加长会对车辆的行驶性能产生影响。我想V级没有加长轴距,也是出于这个原因吧。另外,短轴版车型又提供了800mm和1045mm两种后悬长度可选,这样,V级便有了3种车长可选,分别是短轴版本的4895mm和5140mm以及长轴版的5370mm,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平行进口2018款奔驰V250中东版方向盘沿袭了奔驰一贯的风格,整体设计优雅,三幅式方向盘以及炮筒型的仪表盘看起来较为运动,同时方向盘配备换挡拨片,此外,音响控制、巡航定速系统、电话系统都集成在方向盘上,使驾驶者可以方便控制车辆,这款商务车的驾驶舱也继承了奔驰精致的高品质,增添了时尚流行素,中控台最具视觉冲击的就是它性感的镀铬曲线设计,颠覆级全新内饰整体吻合豪华的风格。

全车座椅采用进口NAPPA真皮制作,第二排座椅拥有8项电动调节、通风、加热、座椅记忆,还可180度旋转及前后平行电动滑动。此外,第二排座椅带有电动腿托,路途中可电动打开,缓解腿部疲劳。

奔驰V250采用上部悬挂24寸液晶电视,全车采用真皮包裹。

第三排沙发座椅4项电动可平躺,中间设有可收放的隐藏式扶手台。将三连排沙发床完全放倒后,这里就会出现一张完全满足一个成年人活动要求的柔软大床。

奔驰V250与奔驰V260的很大区别在后尾门上,V250更加方便,后尾窗可以打开,打开后尾窗取东西等等非常方便,而打开整个后备箱后空间非常大。

全国销售热线:185-1120-4888刘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