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50改装4+2缅甸进口雀眼枫木打造

2018-07-23 10:31:27
分享到:
来源:北京房车风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8款进口奔驰V250钻系列隐藏六座价格 稳重大气的外观,奢华舒适人性化的设计!外观:就像做人一样!大气不张扬,成熟 稳重不张狂 2018款奔驰V250的车身外观稳重大气,硕大的实心奔驰LOGO与高光泽中网相融合。现在流行一句话确认眼神,遇见对的车型。进口奔驰V250,让你的生活不再感到单调,乏味。奔驰MPV公司又推出奔驰V250高顶商务更显空间高大又能下地库。全国销售热线在文章下边

2018款进口奔驰V250钻系列隐藏六座价格。2018款进口奔驰V250钻系列改装隐藏六座动力配置:发动机:M274 L型4缸涡轮增压、排量:汽油/2.0T、功率(千瓦(马力)/转速):155KW211PS/5500、扭矩(牛米/转速):350/1250-4000、变速箱:7档 手自一体、驱动形式:前置后驱、外形尺寸(毫米): 5375*1901*2080、轴距(毫米):3430MM、平均综合油耗(升/100公里):9.1L、油箱容积( L ):75L、国五排放标准。

驾驶舱配置:驾驶舱配置依然丰富多彩,缅甸进口雀眼枫木实心方向盘、定速巡航、拨片换挡、液晶显示屏、奔驰多媒体系统、双区自动空调、驾驶舱软包材料阿尔坎塔拉麂皮绒等。

内饰细节:电动窗帘、迈巴赫顶灯加星光顶、迈巴赫S级航空座椅、声控系统、笔记本电脑、缅甸进口雀眼枫木地板、吧台侧壁都采用了缅甸进口雀眼枫木,更显高端上档次,秒杀丰田埃尔法

迈巴赫S级航空座椅:后舱是老板们绝佳的享受之地。整个车厢用意大利进口Alcantara翻毛皮与带有精致缝线的真皮包裹,航空舱式金色氛围灯,烘托出奢华的车厢氛围。匠心的选材,为乘坐者甄选出黑黄檀木的装饰,纹路与触感实属上乘之作。后舱是一个舒适之地,两张航空座椅规格之高超,座椅用的是非洲肯尼亚鸵鸟皮,优点拉伸度好,是牛皮3-5倍,耐磨度也非常好,更拥有超长腿托,多向调节、电动按摩、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真皮用的是意大利NAPPA小牛皮。

2018款进口奔驰V250钻系列隐藏六座价格。缅甸进口雀眼枫木地板

缅甸进口雀眼枫木GLS级隐藏秘书座椅,带腿拖,配备一台随车电脑、电动小桌板、让旅行更加丰富多彩。

还有酒柜上面的钟表,也是采用宝格丽的美杜纱设计,意思是不但要拥有权力与地位,还要主宰着时间与时间赛跑

2018款进口奔驰V250钻系列隐藏六座价格。随车电脑、电动小桌板、让旅行更加丰富多彩

后仓高端液晶操控台,支持按键和触屏更有语音控制系统,更有逼格更有范儿了!整车的内饰配件都采用模具化生产,方便维修减轻车的重量,确保配件的供应,全车线束特约德国奔驰工厂线束专家研发设计,与改装车的私接乱改有所不同,使车辆更加安全,无后顾之忧!室内配有左右两侧电动隐藏办公桌板,iPad互联电脑、室内声控电动控制系统,电动窗帘、隐藏迷你保险柜、迈巴赫顶灯,所有饰条选用泰国珍稀树种虎斑檀木,工艺为实木纹贴皮,工艺精细,优雅高端大气,地板选用古巴影木全铝地板,不易变形坚固耐用,地板拼花为激光雕刻而成,极具现代奢华感,整个室内的设计已经提前超越了不止是五年,领国内外众多工厂都自叹不如!

全国销售热线:185-1120-4888刘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