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斯宾特紫气东来版千年文化传承工艺

2018-07-23 10:37:12
分享到:
来源:北京房车风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进口奔驰斯宾特A1隐藏9座七座紫色云锦版、紫色云锦版、紫云版豪华商旅房车,改装高顶,改装隔断。奔驰斯宾特云锦隐藏九座中的云锦装饰是中国传统的丝制工艺品,有“寸锦寸金”之称,云锦因其色泽光丽灿烂,美如天上云霞而得名,其用料考究,织造精细、图案精美、锦纹绚丽、格调高雅,融会了其他各种丝织工艺的宝贵经验,达到了丝织工艺的巅峰状态,代表了中国丝织工艺的最高成就,浓缩了中国丝织技艺的精华,是中国丝绸文化的璀璨结晶,奔驰斯宾特紫云锦采用进口斯宾特A1高顶底盘车身长宽高5.910*1.928*2.800

全国销售热线:在文章下边

▌精雕细琢,勾勒美丽云锦/▌

2018款进口奔驰斯宾特云锦版,长宽高为5910mm*2040mm*2800mm的巨大车身尺寸,蓝牌C本,提供敞阔的车内空间,同时也与上蓝牌C照驾驶完美平衡!此外,整体车厢内色调采用金黄色搭配,很有中国宫殿式的感觉,并且选用了大量的中国人喜欢的木饰材料装饰,这种雀眼枫木的使用也与整体的色调完美融合在了一起。贵宾舱集奢华尊贵+智能科技+丰富功能于一体,尊享奢华体验,而有着中华瑰宝之称的【云锦】巧妙的应用其中,多了份国韵之风,文化传承的内涵。舱壁、吧台、头枕、座椅上应用了大量价格不菲的紫色云锦,顿时将尊贵奢华感提高到了顶级。宾舱集奢华尊贵+智能科技+丰富功能于一体,尊享奢华体验,而有着中华瑰宝之称的【云锦】巧妙的应用其中,多了份国韵之风,文化传承的内涵。舱壁、吧台、头枕、座椅上应用了大量价格不菲的紫色云锦,顿时将尊贵奢华感提高到了顶级。

这款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七星级专利座椅,以舒适非凡的乘坐体验备受亲睐。香奈儿经典菱格纹精致走线,带一键躺倒收回功能,也可分段式独立调节,双段式脚托与座椅同宽,且带加热功能。

贵宾舱全舱采用顶级澳洲小牛皮包裹,无处不流露着奢华,前置豪华多功能吧台、电动隐藏式双独立真皮座椅。吧台中间位置配有车载豪华进口咖啡机、蓝光索尼DVD播放器,上方隔断处配置可升降超薄液晶电视、BOSE5.1声道立体音响。手工织地毯,德式航海钟。正副驾驶座椅全部采用进口真皮制作,填充物环保、且软硬适中,乘坐舒适,中控台上方设有储物格,可以放些文件,发票等。 座椅中间配有双杯槽及车载冰箱,饮水及冷藏食品很方便。 方向盘豪华桃木/真皮包覆,奔驰经典式中控台,既继承了百年造车精义,又融入了时尚科技。 随“枫” 车载胶囊咖啡机多样娱乐体验,超越帝王享受对于云锦版车主来说,所能体验到的绝非古代帝王所能感受到的现代化娱乐享受。整车搭载40寸可升降液晶电视以及BOSE 5.1声道音响,影音效果出众,下方还有进口的胶囊咖啡机随时可为您带来香浓的咖啡。科技与时代同步 云锦版搭载有车载苹果电脑主机,可通过WiFi连接,直接播放互联网上的音乐及视频内容,娱乐性前所未有。 享受时刻,必须保证面面俱到多功能吧台,拓展双隐藏座椅 云锦版车型在航空座椅对面多功能吧台上设有两张隐藏座椅,通过总裁控制屏可一键将其展开,随之,整车乘坐人数就达到了九人。

第一排座椅左侧舱壁上设计了一个电动隐藏办公桌板,在路途中可商务办公,功能上航空座椅配有多向调节、加热通风、舒适腿托、电动电脑桌配套等高等级座舱实用功能。

豪华真皮电动单人座椅 说到坐,那不得不提后舱两张豪华航空座椅,依据亚洲人身体形态定制而来,全部采用进口小牛皮包裹,填充物十分柔软。手枕处更选用了更为珍贵的鸵鸟皮皮质,天然的圆点与细腻的皮质给乘客足够的舒适感。靠背上装饰有“寸金寸锦”的云锦装饰,美若云霞! 功能上航空座椅配有多向调节、加热通风、舒适腿托、电动电脑桌配套等高等级座舱实用功能。 智能隐藏座椅,多人出行不必局促全舱座椅为2(驾驶舱)+2(隐藏座椅)+2(独立航空座椅)全部采用真皮制作,并配有电动按摩加热系统。座椅旁设有智能集成控制屏,可以调节电视,dvd,音响等,让车内环境尽在掌握。座椅除了根据个人舒适程度,调节座椅角度外,还可以一键平躺,秒变成床,他可以纵容你的各种睡姿动作,更将家的意味,凸显无疑。

全国销售热线:185-1120-4888刘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