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福特-GT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福特E350豪华改装爱马仕限量版

2018-07-27 10:32:11
分享到:
来源: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2 作者:李欢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福特E350是一款大尺寸豪华房车,而爱马仕版作为一款纯美国商务车,内饰全由爱马仕打造,奢侈的内饰加以顶级的配置,全尺寸豪华商务房车提供给您的舒适性、私密性以及接洽生意、外出旅途等方面的多用途也是豪华轿车所无法比拟的。在福特E350身上,您能领略到世界顶尖改装大师的独具匠心和精湛工艺,也能感受到来自于世界顶尖品牌配件与原材料所带来的尊崇奢华。豪车本身就已是相当奢华,为了彰显其拥有者与其财富相当的身份和品味,独一无二的特色让奢华更为完美。
\

 

福特E350-爱马仕限量版在外观方面依旧保留了美式座驾的特点,霸气沉稳,宽大厚实,商务风格浓郁。车头设计厚重中不乏时尚动感,巨大的标志镶嵌在车头中央,周边配以巨大的镀铬中网,时刻提醒人们他的尊贵身份。大灯犀利,合金保险杠前突,安全系数一流。 车身侧面设计风格硬朗,整车线条刚劲有力,充满了肌肉感。
\

内饰方面这款福特E350爱马仕版房车做工考究,极尽奢华,车门内侧包裹的是爱马仕认证的头层水牛皮,从缝线到配色都是工匠手工完成,一针一线十分完美。铝合金与皮质的搭配使用,极尽奢华感。高端游艇木和高级抛光铝合金构成的台阶,体现了车辆的尊贵,全真皮的地板更是将奢华发扬到了极致。奢侈品三要素:金属、木质、皮革,这里全都有。
\

福特E350-爱马仕限量配备的是5.4L排量的V8发动机,采取自动变速箱搭配高效驱动系统,但如果想和跑车比速度的话,这可不是一个好的选择,这跟它3吨的车身有着密切的关系,所以它适合您静静的去享受那份奢华
\

车内爱马仕特有的花纹配色内饰更显端庄,奢华而又有内涵。爱马仕花纹游艇式吧台,丹麦Bang&Olufsen邦•奥陆芬音响、Ipad控制系统、Apple车载电脑、萦绕耳畔奢侈齐备的影音娱乐配套,福特爱马仕商务车不仅仅拥有奢华,更是体现着这座宫殿主人的品位。
\

福特E350-爱马仕限量版在轮胎方面采用265/50/R20的多功能全地形胎,轮毂也是特别制造的合金轮毂,用料扎实安全无处不在。
\

这款车只要C1照就能驾驶,同时车内配备指纹保险柜、宫殿式的顶棚灯,座椅为头层牛皮包裹的航空座椅,舒适度等您亲自来体验。
\

咨询电话:13261060606梁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T
GT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